Harry Meghan 移居加拿大,说走就走的旅行?

O
OroMedon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了这么多八卦,终于学到些跟我们普通人有关的料了。
大意是说除了女王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其他人即使是皇亲国戚第一就有个居住的身份问题。

因为哈利是英国人,梅根美国人,美英公民都可以持旅游者身份免签呆6个月。但不能有当地收人,就和他们财政独立的想法有冲突。

鉴于梅根当年有长达七年多半时间在多伦多拍戏的经历,有可能已获得加永久居民身份,那么梅根可以不受限制的生活工作,并以主申请人身份申请哈利。但或许又跟梅根目前在申请的英国国籍产生冲突。

如果两人转移一部分财产来加投资获利或从申请的爵位获利,就要在加纳税,加和乐而不为。

一直好奇梅根是美国人问什么不选择回美居住,原来她曾经公开声明川普当政期间不在美国定居,只看望家人。太能折腾了。

目前加媒体都集中到了他们的安保是否应该有纳税人承担,目前结论是,如果他们以皇室身份执行相关职责,加纳税人出,如果以个人身份,需要跟英国协商承担。

感觉就是这个梅根是带着使命去的。

https://nationalpost.com/news/canada/prince-harry-and-meghan-canadian-citizenship
s
sonicsonic
之前的装修费就算是打水漂了?
h
huaren_ID
没读完。就好奇要申请移民prince harry 的申请表上需要一个first name and last name 吗?lol
没读完。就好奇要申请移民prince harry 的申请表上需要一个first name and last name 吗?lol
huaren_ID 发表于 1/13/2020 11:32:18 PM

Harry Mark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