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技能满格!阿拉斯加一男子被困荒野23天获救。

h
hushn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名住在阿拉斯加的30岁男子因小屋被大火烧毁,被迫在雪地的荒野中生存了23天,直到警方发现雪地上SOS求救讯号,才获得救援,23天的艰困生存方式让警方大赞是"真人版浩劫重生"。



根据今日美国消息,现年30岁的男子泰森·斯蒂尔(Tyson Steele)居住在阿拉斯加的荒野中,因家人一直连络不上,请求阿拉斯加州警方协助确认他的状况,警方派出直升机在距离城市160公里外的荒野中发现了他,根据警方提供的影片,男子在雪地上写下了SOS的求救讯号并大力的对直升机摆动双手。

Steele获救后告诉警方,当时因为天气寒冷所以他用了厚纸板生火,结果未燃烧完毕的厚纸板通过烟囱落在了屋顶上,让整个房屋陷入火海,他曾试图铲雪来灭火但无奈火势过大并没有效果,大火引爆了家中的弹药箱及瓦斯罐,也让他的爱犬在大火中身亡。



据男子说法,大火在隔天上午熄灭,他清点所剩物资后发现食物只够吃30天,所有能对外联系的电话、地图及大多生活用品都已经在火灾中损毁,他只能穿一般的靴子跟破洞的袜子在雪地中移动,但他的居住地点距离最近的马路仍有十几公里远,离他最近的的邻居更远在30公里外,失去小屋的前两天他只能在附近寻找雪洞中生存,之后才利用废墟中剩余可用的建材搭了临时小屋才得以生存下去。

火灾过后的第23天,当地的警方终于发现受困男子,警方表示发现他的时候,他的胡乱的头发、胡须及艰困的生活方式让人想起浩劫重生的Tom Hank 的角色,Steele在脱困后告诉警方,他计划先和家人团聚,然后再返回阿拉斯加重新生活。
闲话鲜花
论有家人的重要性。
甜妞妞
命真大
l
lioapd
大难不死
s
sophie518
如果一直常驻对地形熟悉的话,走路十几公里到公路也就最多一天的时间
p
plainlake
车也烧没了?10几公里外有公路不算远吧?怎么会选择坐以待毙啊。
天苍苍野茫茫
如果一直常驻对地形熟悉的话,走路十几公里到公路也就最多一天的时间
sophie518 发表于 1/15/2020 11:37:47 AM

严寒雪地长途跋涉很难生存,而且阿拉斯加有的路很久都没车通过的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2楼闲话鲜花的帖子 论囤积食物的重要性。这小伙子要是没有那三十天的余粮,早陪他的狗在天堂散步了。
c
chengcheng
看照片他穿的够暖和。不然那么冷的地方,冻死是分分钟的事。
l
lovejames
大难不死。
阿拉斯加人烟稀少,然后还住的那么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