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暖气一开就发过敏性鼻炎,非常痛苦

a
amgm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还能控制70度以下,但是office基本上都是75度,别人穿短袖那种…我的症状就是眼泪鼻涕打喷嚏,鼻子早晚都有滴爱赛平喷剂,但是喷嚏还是要靠过敏药才能缓解。
我最开始吃药还能控制,从Claritin开始,吃了几年不管用,换成allgera,最近两年不管用,换成了xyz那个牌子,但是今年开始好像又不是很有效果了,还有别的over thecounter的吗?实在不想去看过敏医生打那种过敏针,诚恳求建议,谢谢🙏
s
supersasa
脱敏? 看专科?
p
phantombamboo
会不会是dust mite过敏
W
WarmClock
我以前看一个关于尘螨的节目,其中一个嘉宾说她家人包括孩子,过敏严重,经人指点,知道是家里螨虫太多。因为尘螨喜欢毛绒制品,她把家里的地毯换成地板;睡了十几年的高价床垫扔了,换的新床垫套了防虫螨床罩,家里的枕头,沙发垫,以及毛绒玩具全扔了。所有床上用品一概高温或曝晒消毒。之后她家人的过敏症都好了。

这个例子是说家里虫螨太多,可能造成过敏。家里虫螨多到临界点,人到其他地方稍微再出现一点点虫螨,过敏症状就出来了。

这个例子供你仅参考,不一定适用于你,因为不知道你的过敏源到底是什么。
h
hulahula2005
申请在家工作或者换工作,你们Office的暖气管道估计脏的要死,里面很多虫卵螨虫什么的。
N
Nezha_ccn
我在公司就是鼻子不舒服 然后总打喷嚏 跟感冒症状一样 大家都以为我一直病着 其实我真的只是过敏 出完办公室就好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a
aiyaaiya9411
打过敏针
扭腰林小茶
过敏真不一定管用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ingcedargrove
回复 4楼WarmClock的帖子

尘螨的话,好像是阳光暴晒可以除掉。
y
yuey
回复9楼mingcedargrove的帖子
你试试现在这种鼻子喷雾,跟以前的不一样,很管用,叫Nasacort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omclub17
尘螨的话没办法。公司的空调系统很脏,地毯也是脏,都积满了尘螨。
我也是尘螨过敏,我们单位空调只有68度,但还是鼻塞流鼻涕,喷药能缓解一点。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K
KOH
家里的空调管道找人清理过吗?
弹指芳华
可能请人清理管道,换个filter会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