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离奇死亡了一个

公用马甲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蓝光加湿器
很离奇吗?疑点在哪?
b
baby.chen
喝酒喝掉进河里的....其他几个都是他领导。
下面应该查一下酒钱谁付的
l
lbff
这种喝醉酒意外死亡的事还挺多的,知道一个官二代,重点扶持对象,家里独苗,结果有次陪领导喝完酒同事帮着送到家小区门口离开了,第二天发现这个人死在家附近一条高速路边。他的领导因为这个事仕途就到头了
w
woaitaotao
我小学同学老公就是喝酒意外去世的
冬天出去喝酒,
喝多了,
冻死在路上了
胡桃街
前两年佛罗里达不是有个案子一个人看Google map发现附近池塘里有东西 结果就是个很多年前失踪的人 好像也是喝酒溺死的
i
iwadvm
喝醉了?迷糊了?
驫龘麤靐
按阴谋论的路子,就是他们一起做了什么大事,死者是具体经手人,领导和他在酒席上讨论了一下弃车保帅的策略,他在长椅上慢慢体会了1个多小时,完全领悟了领导的高瞻远瞩,然后就下河了。
当然,也可能是真喝多了,怕回家挨老婆骂,想醒醒酒,没想到要吐,去河边吐,结果掉下去了。
b
bigjohn123456
我小时候院子里一朋友爸爸喝醉酒掉粪坑里,我爸和几个朋友把他拉出来后在院子里用水龙头冲洗了很久,苦主后来人就众人面前抬不起头来了
g
gadhfan
也有认识的一位妈妈单位年底聚会喝了酒,同事送她回家还在高速上,她自己开车门跳了下去没救回来。
n
nodistance
真不明白那酒究竟有什么好喝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V
Viviennedd
国内酒文化太过了,不是享受,像拿命应酬了
y
yulingxi
团委办公室主任这种职位不低的。我读大学的时候,我们学校的团委办公室主人很郁郁不得志,因为他的同学当时已经做到了 现在改校训大学的党委办公室主任。 我觉得阴谋论比较可能,毕竟现在大学也在风口浪尖上。
e
emigre
bless 他的父母
a
aiyamayayongle
吃了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