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买的洗碗机,糟糕的安装

s
shar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黑五买了个洗碗机,看到包括部件和安装加把旧机子拉走就买了。今天来送货加安装,结果送货的没给安装,理由是他带的部件不适合我们的水源,下水,量都没量一下就说都短一些,连洗碗机后面的电源线都没接到洗碗机上就走了。这才不到25年的正常厨房,都不知道他们的安装部件适合什么样的房。
给COSTCO电话,足足吊在线上快2小时也没个结论。COSTCO的线上客服可真的是耍流氓:brief holding都是5分钟左右,一个小时了还找不到个能做出决定的人,其实就是推脱根本没转电话。要不就根本是卖货的第三方耍流氓。

家电还是不要在COSTCO买了,实在太麻烦。

我们自己叫了电工来,人说他们就是不帮你安装,没什么是不合适的。
V
VivaLaVida
Costco 的服务就是这样的。我也是买洗碗机,后来来安装的人说我家的情况比较复杂,他没有相应的执照,没有安装就走了。
好脾气
握个手MM。 我黑五在COSTCO买个了OVEN。 是天然气的. 价格跟LOWES一模一样. 为什么选择COSTCO。是一直认为他们家售后服务和保修比别家好. 好了,花了两星期才送到家. 结果送货员说不能拿走旧的也不能安装新的. 因为他们只送货没有安装天然气的执照. 也是打了很久电话,COSTCO让我们自己找人安装. 我当机立断,直接拉走吧。 上网做了RETURN。 随后去LOWES 买了一模一样的. 不能在COSTCO买家电.句号.
x
xiaoyagaga
感觉店家都差不多套路,送货的就是送货的,安装不了东西,也没水电执照。所谓的安装就是把货给卸到你家,拉到你指定位置,也许简单的给你插个插头。
心函
哎呀,我碰到个和你一摸一样的,不过是home depot的。
j
jennywhatever1
我们也是,黑五买了洗碗机和冰箱,结果接到电话说不给装洗碗机,给我打电话的还是不是costco客服,貌似是帮costco做deliver的公司,让我自己打电话给costco客服问。我打过去等了好久,客服让我们自己找人装,我问能不能refund安装费,他们回答最多给100。
弹指一挥间
Costco这两年用的送货安装公司真是越来越不靠谱了。 上次来送洗衣机,一来就随便量了一下就说柜子太大,洗衣机烘干机放不下,马上就要运回去。 我老公觉得不太可能啊,这洗衣房不小啊,又不是什么商用洗衣机烘干机的。 于是拦住他们不让走,说我们自己再量一下。 结果发现不仅能放,周边还有绰绰有余的空间。 这些工人真是太恐怖了。
W
Wmzq123
Costco都是contractor,极差。现在都是买了找信得过的handymen 装
s
surreydays
我家买了一个烘干机倒是送货来的人一起给安装好了,还很认真的换了门的方向
c
charleneying
我的天 我们家周末装洗碗机。 黑五买了个洗碗机,看到包括部件和安装加把旧机子拉走就买了。今天来送货加安装,结果送货的没给安装,理由是他带的部件不适合我们的水源,下水,量都没量一下就说都短一些,连洗碗机后面的电源线都没接到洗碗机上就走了。这才不到25年的正常厨房,都不知道他们的安装部件适合什么样的房。 给COSTCO电话,足足吊在线上快2小时也没个结论。COSTCO的线上客服可真的是耍流氓:brief holding都是5分钟左右,一个小时了还找不到个能做出决定的人,其实就是推脱根本没转电话。要不就根本是卖货的第三方耍流氓。 家电还是不要在COSTCO买了,实在太麻烦。 我们自己叫了电工来,人说他们就是不帮你安装,没什么是不合适的。
n
nitrogensec
Costco 是basic installation。复杂一点都不行。自己要做好功课。不过他家价钱确实好
g
gem
还好从来没有买过家电跟安装组合的package,只有一次在local 一家五金店买water heater用了他们推荐的contractor, 那人倒是非常认真负责,看了看说我们旧的heater没有防震圈,立刻去买个防震圈帮我们装上,然后很快装好新heater。
o
oqo
回复 [url=http://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84424&postid=82166671#82166671]11楼nitrogensec的帖子[/url] 这种安装服务天朝强太多了 因为怕投诉扣奖金
s
sharry
整个昨天被这个事气得非常糟糕。 直接BBB,要不costco就这么流氓。CEO office都这流氓德性。 电工在HD买了部件直接安装,尺寸合适的很。你说Costco 不是耍流氓是什么。 厉害的找个律师告costco这类虚假广告,恶意竞争。它们网上那个安装要求绝对没说洗碗机到水源多远,什么要求。唯一提到的就是的是插座。 这次经历觉得那种用了好久退货给这家的没问题,帮大家出出气。
y
yaoyaozhu
我之前洗碗机是lowes买的,没买延长管子。安装工人来了,说我的洗碗机离下水远,要额外的管子,得到我同意后,帮我在lowse下了单。和我说等东西寄到,再打电话给lowes约安装。所以还算顺利,就是等包裹等了几天。 和你们的经历比起来,真是太省心了。 不过我买洗碗机是5年前了,不知道现在lowes会不会也堕落了。
b
blackback
我laborday在costco买的洗衣机烘干机,碰到的送货的安装的大叔非常好啊,还跟我讲了要注意什么,跟我一起把原来放洗衣机的地方收拾干净了,一边装一边给我讲管道怎么走什么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C
CathyQueen
我也在costco买的洗碗机 感觉还不错 配送和安装是两批人 安装下午还是第二天到的 我们第一次有些地方不合规范 他们来了说不行 我们改好后第二周又来了一次帮安装好了 洗衣机烘干机也是costco买的 配送安装haul away一条龙 感觉都不错 所以我还挺愿意他家买的
s
sharry
我也在costco买的洗碗机 感觉还不错 配送和安装是两批人 安装下午还是第二天到的 我们第一次有些地方不合规范 他们来了说不行 我们改好后第二周又来了一次帮安装好了
洗衣机烘干机也是costco买的 配送安装haul away一条龙 感觉都不错 所以我还挺愿意他家买的
CathyQueen 发表于 12/20/2019 1:08:07 AM [url=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84424&postid=82177442#82177442][img][/img][/url]


你说说他们说的不合规范是什么?你自己做了那些调整。我就一个人来送货➕安装。量都不量一下就说我的水太远,他的管子短了。没说再来,直接打个电话就走了,📦都不准备拿走还是我们提醒的。旧洗碗机和新的都美国人的牌子和货,标准尺寸。这是北卡的一次糟糕安装,难道送货标准和安装有地区的差异?

你今年才买的?

在Costco 买鼠标加键盘,一年就不灵敏了,不是电池问题。都是这一两年的事。
m
mindyshao
我上个月在home depot买的洗碗机,付钱加了安装和带走旧洗碗机。contractor送货上门安装的时候说他不会拆旧洗碗机,然后就把机器带走了。

之后我又在costco买了同款,包基本安装,带走旧洗碗机不要钱。自己看youtube想办法把旧的拆了。之后contractor安装的时候很不容易,花了2个多小时才装好,我还挺感谢他的。现在我家买大件都在costco买。
俗人乙
mm 在哪里啊,我们最近不巧换了两个洗碗机,都是costco买的,感觉还不错,自己家的那个他们帮忙卸了(本来不包的),fix了我们排水管的漏水,出租房那个很难装,他们花了不少时间,也没要多收钱,也没complain,我们在湾区,deliver 公司叫JB Hunt,估计mm碰上了不好的local 安装公司

Costco的问题是原则上他们不负责拆旧的,只负责拉走,但是他们不收安装费,其他几家,安装费,拉走旧的什么的都要收费的(算下来要多一两百)。
而且Costco的warranty要长不少,如果用他们Citi的信用卡的话,我们这次感觉不错
o
oqo
我之前洗碗机是lowes买的,没买延长管子。安装工人来了,说我的洗碗机离下水远,要额外的管子,得到我同意后,帮我在lowse下了单。和我说等东西寄到,再打电话给lowes约安装。所以还算顺利,就是等包裹等了几天。
和你们的经历比起来,真是太省心了。
不过我买洗碗机是5年前了,不知道现在lowes会不会也堕落了。
yaoyaozhu 发表于 12/19/2019 10:08:40 AM


lowes挺好
买了洗衣机烘干机
送货安装时发现我自己买的管子接口大小不对
送货安装的小哥说他车上有
去拿来装好
没要钱
还告诉我可以把买错的管子拿到店里退掉
s
satellite
擦,刚才还在后悔没从costco 买洗碗机呢,比bestbuy free installation的便宜100,现在安了。
b
buzaihu
我家那个也是不行,说不合规范没license之类的,打电话交涉也是烦得很且不解决问题。后面我老公跟我老爹俩人自己把洗碗机给装上了让costco退了安装费。
8
800lin
天啊,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我以前costco 买洗碗机也是这样,拉来以后说尺寸不适合,直接拉走,都没有认真量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C
CathyQueen
我在湾区 今年夏天买的 大概78月 我家是重新装修了厨房 师傅当时按的插座位置有问题 然后新安的厨房柜子也没有留孔通水管 最后让师傅挪了插座 柜子打了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