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Games

l
lw11223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大家都在哪里买Nintendo Switch 的游戏比较便宜?是下载还是游戏盘?有什么游戏推荐吗?
谢谢。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1楼lw112233的帖子 开关好像是用游戏卡。老平台的游戏好像只能下载了玩。
c
carrie112234
我们家的game都是 黑五和e store打折时买的
c
chick_fi_la
黑五打折买
p
panxiaodao
挺贵的,打折的时候不多,我娃只喜欢超级玛丽,黑五60降到40就要毫不犹豫地下手。target时不时有打折到50的,也算不错的deal。
a
aros516
不打折的时候一般一样贵或者下载的版本稍微便宜一点。打折起来不好说,都有更便宜的时候。实体版的好处是玩过不想玩了可以二手转了,借朋友玩也方便,电子版的好处是换游戏玩不用插卡拔卡,具体怎么买合算需要自己平时留心deal。
Y
YouyiM
楼主去SwitchPlant看看你喜欢啥游戏吧。任天堂自家出的游戏都比较好玩。第三方的要看你喜欢的类型了。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d1y84HVDX8V50q5wzD6bQ
l
lw112233
谢谢大家回复,刚买了switch,错过今年黑五了
w
woshibaoer
超级玛丽!
w
wyest
bestbuy gcu八折买,不过这个program已经discontinue快两年了…
Y
YouyiM
https://www.gamestop.com/video-games/switch/games?pmax=25.00&pmin=10.00 你去gamestop看看吧,还是有不少减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