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do的universal studios适合7岁女娃吗

w
wondering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7岁女娃,胆子一般,universal studios适合吗?另外,Kennedy Space Center值得花一天去吗?看了下从Orlando开过去要一小时,不知道值不值得去。
ps: Disney world一个园子一天。
C
Cherrychocolate
universal大部分ride是motion sensor的,如果你孩子晕车什么的,不会enjoy。另外,universal肯定要对哈利波特感兴趣啊。space center的话,看看她感兴趣不。
j
jumpjump
我觉得universal 的rides适合稍微大点的孩子,10岁以上吧。7岁的女孩子可能更喜欢sea world。 space center就那么回事吧。
b
beibei0213
我家6岁半的男娃刚从orlando回来,很喜欢universal,ride坐的也不怕,当然我们只去了studio,adventure那个园没去
m
mirror0417
胆子小的不要去,再大点吧。Space center 挺好的,一天值得。或者seaworld
r
ridge
7岁稍微小了点,特别你又说胆子不大。我家老二也是7岁去的Universal Studios, 但是她胆大,又跟着她哥一起,也知道哈利波特,挥舞着魔杖,玩得不亦乐乎。其它4D ride她也都喜欢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