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访学真不如现在的女留学生

李木子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的女留学生大多数家里条件好,国内几套房,是被宠爱长大的,6个大人一个宝贝。找的身边的男留学生家庭条件也不错,门当户对,所以现在的留学生经济无后顾之忧,来了就买车,经常一群人出去旅游,当三的不多了,除非自己条件非常差,身边连一个男留学生都没看上她的,否则女留找男留光国内房子就可以不工作收租了(我是指能自费出国的男留女留,家里条件肯定不差的),女留何必当三?要知道教授也只在美国才一套房,有的教授的收入还没个马工硕士挣的多,还不如找个同龄的马工专业的男留呢。

女访学就不一样了,能出国的都是国内会搞关系的,国内高校男的当官多,搞关系意味着什么就不说了,所以上床太随便,到了北美见到男的就像蚊子看到人一样,好的赖的香的臭的都不管,奋勇直冲,所以人人见到女访学都避而不及,目的性太强 ,只要达到目的,别管多么 不要脸都无所谓
n
nickcatt
美本女小留很多是官富二代,女访学是二代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来访学是做跳板留美国
飞天月野兔
这完全没有可比性吧~
x
xuegaobing
完全没可比性好吧。现在出来读本科的,都是家里有钱的。一般条件的都看不上好吧
B
Baobao6518
女訪学的名声很臭
s
smarteehuan
话糙理不糙。小留起码是小康家庭出生的,有几个甘心为了留美国做别人的小三,最低也是找个老美外嫁搞定绿卡。女访学有来做学术的,有来找男人留美国的,但更多是为了镀金回国升职加薪的,不能一杆子打死一船人。
e
ecuecon
更多的是年龄差距。
小留年轻天真
访学通常年龄大一点 工作过几年 考虑的不同
s
ssssslth
发了贴才发现这个mitbbs的贴已经被单独开贴讨论了!还是觉得男渣女贱!

https://www.mitbbs.com/mwap/forum/article.php?board=Faculty&groupid=31983709&content_type=all&page=1
前两天刚看mitbbs上一个教授发帖表示爱上女访学想离开家庭,真是恶心!这个帖子里的女访学太绿茶婊了!
h
holyfook
为什么总拿女生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