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的女儿为啥如此之丑!可惜了

r
reabc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有个女儿叫莉莉-罗丝·德普,今年20周岁,是模特、演员、社交名媛。老爸的影响力和人气让莉莉-罗丝·德普迅速蹿红,成为好莱坞最知名的星二代之一。



莉莉-罗丝·德普的资源非常丰富,尤其深受电影界和时尚圈青睐,目前已参演多部电影,也是国际时装周的贵宾。近日,莉莉-罗丝·德普为《面孔》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她的造型十分多变,妆容和配饰讲究,加上一张“冷漠脸”,能看出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模特。



莉莉-罗丝·德普的名气主要是老爸带来的,不过她的形象的确有亮点。莉莉-罗丝·德普的身材高挑,腰很长,看上半身完全是超模身材。只可惜,她的腿不仅不长,而且腿型也不好看,大腿非常粗,是身材的致命弱点,穿短裙或紧腿裤非常尴尬,



不过,莉莉-罗丝·德普挺自信,拍照时穿着比基尼,看着纤细的腰,感觉是少女。看着粗壮的腿,还以为是大妈呢。而且,莉莉-罗丝·德普的胯比较宽,显得腿更粗壮。



在气质方面,坊间对莉莉-罗丝·德普的评价两极分化。有人说她非常有气质,有人说她气质平平。

在这组杂志照中,莉莉-罗丝·德普身着奢侈品名牌服饰,形象却没有高级感,反而更像时下流行的网红。另外,虽然模特拍杂志照习惯不苟言笑,不过莉莉-罗丝·德普的眼神有些呆滞,显得没精神,难道这是“慵懒美”?



当然啦,作为美男子约翰尼·德普的女儿,莉莉-罗丝·德普也曾惊艳世界。当时的她很瘦,穿着长裙,身材非常优美,气质出众,冷艳美令人窒息啊!后来,莉莉-罗丝·德普越来越胖,身材和气质变得很普通,夸她美的人越来越少了。



莉莉-罗丝·德普的底子很好,只要瘦点儿,就会非常美丽迷人!大家同意吗?
l
lap
这发际线感人
逆水寻踪
为啥脑子里一直把他爹列入丑男那一类呢?欣赏不了真的
1
1room2dogs
根她妈真像,高级脸
c
chinacreek
不丑啊 欧美喜欢这种
既性感又有点少女纯诱惑的味道
G
G_G
脸太方了。
m
mengecho
最后一张很美
猥琐女
无感
锦鲤小仙女
这腿短的,第一张就暴露了
甜妞妞
不觉得丑啊
猜不出我是谁
还是给她爹面子,这长相在老外里面绝对中下了
她靠爹是一回事,但这种以前很瘦就很美,现在胖了变很丑很大妈啥意思?特别不喜欢这种一张口就人家胖人家不好看的文章。
m
mushroomjr
以前太瘦了 瘦的让人觉得要骨折 最后一张稍微胖了一点点好看点了
l
liuxiujing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管理员屏蔽
s
sunnymaggie
非粉,完全不同意,人家挺好的,腿型稍微差点就叫人减肥?最后那张瘦到什么都没有的才不好。到底瘦成骷髅跟美艳有什么关系?这审美观点太病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