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最近B1入境,飞机上需要填什么表?(芝加哥)

t
tiantian36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父母二月来美,正帮他们整理材料。他们八年前来过一次,帮他们准备了海关申报表和I-94的范本。不知现在入关还需要填什么表吗?网上好多说法,不是特别清楚,想知道最新的政策。

目前,我给他们准备的材料包括:
1. 两人的EVUS 确认信
2. 两人的往返机票confirmation
3. 给入境官的信
4. 登机,飞机上,下飞机等等可能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中英文对照等。

姐妹们看看,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老两口年纪大了,希望给他们安排妥当。

谢谢。
l
lilyal
现在过海关不都是在机器上填表吗?
k
kingsland
回复 1楼tiantian365的帖子[/url]

都是下飞机在电脑上填了,好像要填一张入境表
t
tiantian365
我年初从中国回来的时候,芝加哥海关申报表似乎还有,入境确实是所有人都过机器扫描证件。我是绿卡,没有填入境表,不知游客是要求在那个机器上填表吗?我记得大家好像都是在扫描签证或者绿卡,留指纹,拍照,最后机器打印出来一张纸,再拿着一个个被海关问话。

保险起见,我再给他们准备一份入境表和海关申报表吧。
h
huanian
现在都是机器的了,飞机上也给一张海关表,但是入境时根本没人看,就看那个机器上打出来的,海关问问题的话,估计每个人都不一样吧,就不好说了
z
zyf911
EVUS确认信不用打印, 用不着。

往返机票和给海关的信必备!

旅行途中必要的中英文对照,有用,看自己的需求。

家里人今年过来的,都没填海关申报表,我觉得很奇怪。
l
lindasong
我九月份入境,没有填报关表,朋友12月初入境,也没有填。都是底特律入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