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博士:美华英才的下半身 zt

马哈鱼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寒门英才的下半身,压抑,服用女性贺尔蒙,同性之爱,跌落巅峰!

顾颖琼博士说天下

顾颖琼博士温馨提示:江平有了成功的上半身,也就是依靠东亚人大脑里的与生俱来数理 化能力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华尔街这个充满白人至上主义的地方,要持续更大更好 的成功,就也需要下半身的荷尔蒙

没有人的成功是随随便便的。在华尔街能白手起家成功的人必须要有赌徒那种一往无前 甘愿舍家弃子的精神。但没有赌徒是一直成功的。

江平读完了化学博士,又读完了金融学硕士,在他年已30的时候,他终于到了华尔街, 当他以为自己会因此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残酷的现实给了他当头一棒。

因为他自己的肤色,他被默认为只能做技术活的工程师,并被分配去了投行最差的部门 。1994年12月,墨西哥爆发金融危机,比索汇率狂跌、股票价格暴泻。雷曼兄弟因此损 失惨重,信用被降级,一度谣传要破产,其拉美外汇交易部,成了公司业绩最差的部门。

签约后,江平以一名技术部门普通员工的身份,被分配到了这个部门。

从1995年至2004年,全球经济动荡,基金经理们都很难交出稳定的成绩单。不过,顾颖 琼博士发现江平的投资总能达到30%到100%的年化收益率。数次震荡过后,他成为了雷 曼兄弟贡献最大的交易员之一。扶摇直上,在遍地白人的公司中一直做到公司的高级副 总裁。

尽管江平如此出色,他能分配到的薪水依然远远低于白人同僚。

最后愤怒的他跳槽去了SAC当时纽约最大的对冲基金之一。

在那里,他获得了成功,并且招募了自己之前的合作伙伴。也是1994年获得哥伦比亚大 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的一位中国人。

江平为了自己的小组获得更多的成功,教育手下包括这个中国人说:

要在职场得心应手,就必须改掉暴躁的男子个性,以柔制刚。 据此后这位上法庭控告江平的中国人说,江平给的药方就是,服用雌性激素。

这位下属在起诉书中说,之后,他从黑市上买来了雌性激素。然后他遭受了情绪和身体 双重痛苦。顾颖琼博士得知在激素的作用下,他开始穿女性的衣装,对他妻子失去“性 ”趣,而他的妻子一直渴望有个孩子。

甚至江平对他还有性骚扰包括两人之间的性关系,甚至将铅笔插入他的肛门,在交易的 时候穿女性内衣,之所以事发是因为下属的老婆发现老公乳房隆起才起疑心举报的。

最后两人庭下和解。都离开了SAC这所世界最大的对冲基金。顾颖琼博士认为毫无疑问 这也是美国梦的特征之一,为了成功可以不择手段。

其实江平这件事,中国人听起来很玄幻,不接近现实,在美国,都算是正常。先不说好 菜坞那些光怪陆离,就说美国金融圈,程序员圈。

在西雅图,顾颖琼博士有一个美丽的白人金发美女闺蜜,她一年前已经和微软一极高层 白人程序员出身的高管订婚,这个牛人是微软某个主要产品的奠基人,所以身价超过数 亿美金。

后来订婚取消了,都还以为她被甩了,一次私人聚会,顾颖琼博士当面悄悄的问她为嘛 不结婚,她很坦白地说,这个白人高管每天早上醒来跟整天相处的都不是一个人,因为 毒瘾已经挺深了,他不吸毒,就无法处理那些计算机算法,而且他用的毒品已经不是大 麻这种级别的,需要特别强的那种,吸毒了后就家暴。反正闺蜜当时自己也是高层,觉 得找个这样的人不值得。

而在苹果工作的大学同学说,他们那些高级老外程序员(苹果中层以上看不到黄皮肤) ,开聚会的时候必上毒品,但不是白粉那种,都是合成小药粉那些, 已经成为一种文 化。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干。

苹果那么多高层玩药,也很可能因为乔布斯本人也吸过迷幻药吧,并在自传里大肆宣传 。

至于纽约金融圈,周五下班暍酒疯狂后大家拿出来吸管来吸粉并非希奇事,当然这些专 业圈子很少会直接上海洛因,因为那个太伤身,成瘾后无法工作,所以一般都是迷幻药 类。

作为长居在美国,在白人社会里取得绝大成功的江平来说,顾颖琼博士认为他玩一点大 陆中国人不懂不了解的,也是很正常的。

在离开华尔街和白人社会后,返回国内创业的江平不论是从个人表现还是公司赚钱能力 上,都已经沦为路人。

有谁想到一个中国的寒门英才,高考状元,读遍美国最好大学的人,在赚完了美国人的 钱之后,又会以这种方式离开美国主流社会呢?

在他之前,没有中国人达到过这个成就,在他之后,也没有中国人可曾匹敌。美国到底 激发了人的小宇宙,还是把人变成了魔鬼?
马哈鱼
这次没人说是抄袭了吧。妥妥的原创。
一个实名六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