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oodie bag 的idea,5岁男娃生日趴

j
jillwong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办party, 邀请的都是中国小朋友,请问伴手礼什么合适呢 ,求建议
h
happymorning
hotwheel小车 $1左右 再加点其他小东西 预算高的话 lego小套装 $5左右
阿达达达
Amazon搜party goodie bag,有很多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j
jillwong18
谢谢
hotwheel小车 $1左右 再加点其他小东西 预算高的话 lego小套装 $5左右 happymorning 发表于 12/17/2019 22:30:00
c
cyanocitta
预算低的去dollar tree买,但是不要期待质量,多半玩一下就扔掉了。想买好点的可以去party city,比dollar店质量好选择多,而且可以根据party themes配,不过凑满一袋也不会便宜。
想省事可以在Amazon看,买已经装好了的,这样bag和里面的内容都有了,不用自己装还包shipping。
也可以买单个礼物,小孩喜欢多半不会扔掉,像story book、activity book或者一些热门玩具的独立包装(lego/lol/hatchimal/minecraft/starwars/pokemon cards之类collectible toy都有$3-$5不等的小包卖)
e
edogawakyo
我家直接goodie没有goodie bag。Paw patrol主题4岁生日会,每人一个paw patrol手环和paw patrol气球。成本不到2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