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隔壁贴,大家聊聊老印经理牛的地方吧

m
mep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
t
threelife
欺上瞒下 撒谎不打草稿 扯皮一流 所有经理必备素质
b
bigjohn123456
能让自己老板舒服
c
cocojj
我加一个我很佩服的地方,就是印度人不论是不是经理表面功夫做的都好,怒不形于色。整天笑眯眯的,有矛盾或者坑人的时候也是满面春风,说话声音也不呛人。深的美国人民喜爱。
c
charleneying
而且跟老中老板比起来, 普遍容忍度高, 愿意给下属机会往上走。 很多老中老板的思想还停留在你都没有走过我走的路, 吃过我吃的苦, 怎么能升职?!
s
sheba
回复2楼threelife的帖子
我们组的老大被挤走了,有个白人staff做了6个月的代理老大,自己也申请了那个老大的职位,结果不敌一个空降来的老印。现在这个老印有个小印手下,跟我有直接工作关系,明着跟我说他们会从外部找一些跟他们以前一起工作过的like-minded的人,不用问了肯定是他们自己人了。我们组一半白人一半老印,我很想留下看看他们是如何争斗的,无奈我估计也是这个小印要取代的人之一,估计是留不下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c
coalpilerd
非常护手下,为了保护手下的利益甚至可以稍微得罪一下上级,哪怕手下完全不占理也能撕逼撕得不亦乐乎。
心函
永远看上去精力旺盛,满面笑容,积极发言,发言的时候先肯定对方 (start with "Sure. That's very interesting". "Yes, yes, I see I see.." blah blah blah),我觉得我该向他们学习好的一面,多发言,别总是沉默是金
y
yulingxi
这个帖子很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