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 2岁老大轻度肺炎 家里有nb 谢谢大家 老大明显好转

f
forever_lov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天发了帖子 老二6天大 医院住了4天 接着跑了三天ER验血 黄疸降低了 315降低到280 出生以后第一次向下一医生说不用回去了. 下周在看一次儿科医生检查一下就可以了.

可怜的老大 从我生那天开始发烧 我们一直给吃tylno降温 今天回来放下老二 爸爸就带老大去ER了.. 现在是lung有杂音 等待拍片. 在ER确诊轻度肺炎 需要抗生素开了喷雾 崩溃.
我老公一直连轴转 今天也还没吃饭. 我家老大一直很健壮 身体好 我没听过小孩肺炎 求助有经验的妈妈. 这个需要多久好. 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可以让孩子少受点罪.

不知道是不是天天外面跑 我的嗓子今天也开始疼 总是想咳嗽. 希望只是着急上火.

没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一起来 求很多很多bless 只要家人健康平安 我们努力在做隔离 老大快快好起来 老二也健康
谢谢大家的回复 用药2天老大明显好转 晚上睡了一个整觉. 老二吃奶也不错 今天儿医复查 我觉得一定也会没问题.

我自己嗓子还在疼 口罩一直带着 争取好好休息. 老公给我定了一个月的月子餐 之前觉得太贵了 我一直舍不得. 不过他坚持 希望一切都会顺利起来.
再次感谢妈妈们
甜妞妞
Bless
h
hhxx89
吃抗生素 很快好的
别太焦虑
o
ostrakon
MM放宽心,我老大从小上幼儿园,得过两三次肺炎一次支气管炎n次中耳炎,就是病毒感染,烧到后来细菌感染了,抗生素吃完就好了,没有后遗症
f
forever_love
回复 4楼ostrakon的帖子

请问mm吃药多久好的?感觉我们忙老二 疏忽了带老大看病 怕是给他拖成肺炎了. 只想他快快好
p
potatoandtomato
bless
L
LibraryGo
Big bless!
f
fresh
big bless
k
kelviolet
Bless
m
mastmyy
Bless!
青蛙长颈鹿
Bless!
o
ostrakon
回复 4楼ostrakon的帖子

请问mm吃药多久好的?感觉我们忙老二 疏忽了带老大看病 怕是给他拖成肺炎了. 只想他快快好
forever_love 发表于 12/15/2019 5:58:55 PM

一般医生都是开七天,有的药是十天。吃完就好了。
b
bran
bless
S
Sfang
bless!
C
Charlinex
Bless!!!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azycat12345
bless
D
Dreamer7
Bless!!我们得过两次肺炎 一般吃了抗生素1-2天就有明显好转 没吃上抗生素的时候症状真是吓人 很理解楼主 不过真的很快会好的 老二要注意隔离 千万别传染上
l
lydwxg
bless
w
whitemountain
bless bless bless
s
sunnybaby18
回复 1楼forever_love的帖子

bless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A
Arlindgenono
希望老大快快好起来,美妈刚生完也要抽空休息~
s
sunnyshining
bless!
翻天覆地
楼主放宽心,一般抗生素吃了就没事了,三天烧退不下去的话要找医生换个更有效的。小孩感冒造成肺炎挺常见的,医生都看惯了。
a
annnna
我觉得肺炎是小儿常见病里最好搞的,吃两天抗生素症状就明显减轻了,传染性也不强,不像stomach flu流感感冒手足口只能熬,还一病病全家。
另外这种情况完全没必要去ER,urgent care足够了。
c
coffeematecoffeemate
Big bless!
小小龙人
bless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f
float0218
Bless!和我当时有点像,生完医院提着老二回家发现老大发高烧,真是辛苦,注意隔离,新生儿千万不要传染上
C
ClaireC
Bless! 老二刚出生家里老大又生病真是很辛苦。希望老大早点好!
a
amipatel
mm不用太担心。肺炎在这边幼儿园不是很罕见,医生开了抗生素一般吃几天就会明显见好,再配合喷雾缓解症状。大人一般不会被小娃传染肺炎,主要是注意新生儿不要被传染。bless快快好起来!
x
xiaoxiaowa
遵医嘱上抗生素上足时间和剂量 才能好的快好得,彻底 上抗生素的同时上益生菌,不然接下来的毛病就是拉肚子
e
emigre
bless 早点好!
L
LiuLeLeMaMa
肺炎吃抗生素,两三天就应该不烧了,五到七天就应该好了!

请放宽心,别把自己身体弄坏了。
f
forever_love
回复 30楼xiaoxiaowa的帖子

谢谢回复 请问拉肚子是怎么回事?给普通益生菌就可以吗
C
Crystal200
bless 早点好! 希望还有家人帮忙. 楼主月子里也要注意身体.
m
mwynyc
Big bless!
a
ahaha
跟我家情况非常像。我是8天前生娃,生娃的时候老大也发烧,我出院后马上让娃爸带老大看医生,也说是轻度肺炎。另外老大咳嗽的非常厉害,连续一二分钟不停歇地咳。医生那里拿了抗生素,化痰止咳药,吃了几天后好多了。老大老二我们没有特意隔离,因为老大也不怎么理老二。说了那么多只是想表达跟楼主家的情况太像了。不过肺炎真的不需要太紧张,抗生素下去很快就好了。
c
creekflow
Bless!!!!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g
gourdcn
big bless
毛豆mama
Bless!!!
s
snoo
bless bless!快快好起来。
大鱼Michelle
很快就会好的,没事的,小娃轻微肺炎太正常了,楼主安心照顾好老二,老大记得一定要把抗生素按照医嘱吃完,还有喷雾要每天按时吸,不要偷懒减少次数,很快就会好了。我也是俩娃生病生的已经很淡定了,老大第一次上喷雾的时候也是急坏了,后来老二6个月去daycare也是肺炎了,那么小就得吃抗生素,不过也没别的办法,只要去daycare就是难免的,就当是升级免疫力了。
c
ceci09
mm放心,我知道好几个宝宝小时候都肺炎,吃抗生素会很快就好的。虽然抗生素不好不过也没办法
m
mipie
bless!
m
michellesoy
bless!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b
bluepure
Bless!
蓝天碧海
Bless bless
u
ula22
bless宝宝们健健康康
n
nextspring
bless
下次发烧 泰诺 和 Motrin 交替服用。
单独靠泰诺 往往不够有力
b
baby1010
MM不要自责,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好好照顾自己,请个人来帮忙,不管怎样月子一定要坐好。
小朋友肺炎按医嘱吃抗生素很快就会好的,希望你们一切都顺利。
f
f2zzcsm
bless Bless!
l
lipkiss
bless
s
samsamlili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