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比较好的与lego积木compatible的牌子推荐?

t
tlzl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单独买一些零件,但是lego真的好贵,家里已经好多套了,但是想补充一些娃喜欢的配件就行了,发现有很多牌子,群里有没有妈妈买过什么比较好的替补品牌?谢谢大家!
V
VivaLaVida
说实话,宁可赶打折的时候买lego或者买二手的,也不要买山寨的。Lego的质量真的是不一样。
苏芳紫
山寨的不行的,卡口卡不牢或者很难卡进去。我买了套山寨的轨道,一定都不牢固。
t
tlzln
要不还是老老实实买lego吧,谢谢
M
MsCatty
我也是只想补充一些配件,轮子之类的。lego有随便自己挑的配件卖吗?店里是有一些散装的,但是没我想要的。
b
bleu
祖国版确实质量差一点不是很稳定。不过胜在花样多呀,我家不少乐高,我是不介意入手祖国版的。找那种看上去质量就不错价格其实也不是很便宜的一般都还好。我家大颗粒自从配了一堆祖国版的花样,娃喜欢多多了。
c
cliu706
现在有一些Lego swap商店,可以自己挑选
l
littletea
banbao,有一次在美国菜店买菜,发现打折,买回去发现和乐高基本一样,不过我们还没有拆开和乐高一起组装,只是原盒里的装起来,什么直升飞机警车海滩冰淇淋车,做工挺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