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Party妆容的两个小分享

y
ysl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一直闭关学习工作升级打怪所以没怎么来粉版,相信现在是公司的party季节aka都是大家躲不过的social( ̄▽ ̄)"

想推荐两个好用的物件,一是KISS的小簇型假睫毛,轻微贴两簇medium在眼尾处,辅以睫毛膏,wow,以假乱真,但是又完全没有传统假睫毛的重量和夸张,手残党友好。本懒人重点是,只贴两簇在眼尾,省时省力

https://www.kissusa.com/eyelashes/kiss-lash-couture-faux-mink-collection
二是NARS的粉底液,自带滤镜的妆效,这种场合不用它何时用它,但是混合肤质的注意要散粉定妆。

https://www.narscosmetics.com/USA/natural-radiant-longwear-foundation/999NAC0000065.html?bvstate=pg:4/ct:r&gclid=CjwKCAiAis3vBRBdEiwAHXB29Ardy_Rd5k8oY-B7eDU85Y2x-6DKqa2me3NAxnS1_v_atZasZJoRHxoC1W4QAvD_BwE&gclsrc=aw.ds


晚上party后来和同事一起跳舞到出汗这两样都hold住了,所以来推荐一下。希望大家都有精彩快乐的2020.
V
VivaLaVida
谢谢mm分享。对Nars粉底动心了。你是什么肤质?可以问一下色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