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un 女人岛值得去吗?

三潭印月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带着俩老人俩小娃,订了版上mm 们都推荐的Hyatt ziva, 包括飞机总共五天时间,其中一天订好了包车去金字塔,请去过的mm 说说还值得再花一天去女人岛吗?还是在酒店里玩比较好?
还有一月春节那周去能下水吗?
N
Netsleeper
女人岛非常的无聊 没什么玩的 也没什么吃的 不清楚为什么会有人推荐。呆了一个小时就坐船回来了
m
mjing
喜欢自然风景的可以去
M
Mn09092019
个人觉得一般
随心
很一般,那两个游乐园值得去一个
M
Minamiting
九月刚去了一周在女人岛,专门去看whale shark的。现在已经不是season了。
k
kaymarket
两个游乐场的名字是啥?


很一般,那两个游乐园值得去一个

随心 发表于 12/12/2019 11:32:00 PM
w
wangweize_5
不推荐 岛上啥都没有 吃饭也不方便
童年
三个整天,一天金字塔,另外两天就在酒店轻松些吧
n
neptunean
忘记是岛的最南端还是最北端,风景非常美。那片海是我在Cancun见过的最美的海。
m
miaomiao_10
忘记是岛的最南端还是最北端,风景非常美。那片海是我在Cancun见过的最美的海。
neptunean 发表于 12/13/2019 10:47:00 PM

同意比Cancun的美太多。 浪不大,很适合小孩子玩。 我没住过女人岛的all inclusive 不知道质量怎样。 想下回去试试。
花开郁金香
无聊, 不推荐。 我们租了个小三轮摩托, 兜了一圈。 没意思。 xhal 浮潜很好玩,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