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上的文昭和石头有个问题

b
buyu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二人的知识水平不错,讲得也很流畅,就是太偏向了,差不多是风中必反吧。

开始看,挺喜欢的,后来就不行了。比方说,贸易战刚刚开始的时候,文昭说,中国打稀土战没戏,国外公司马上就能量产。我对这个行业还有一点点了解,整个生产体系几年前就都倒闭了,要恢复连人都找不到,更不要说环保审批,没个2-3年不可能的。就取关了

这个石头也有类似的毛病,这两天说中国352要淘汰国外电脑系统,说国内只有麒麟操作系统,根本不可能。这个一看就是IT外行说话

相比之下,台湾的节目还是水准比较高,像这个寰宇新聞,请的嘉宾水平还是不错,而且立场比较中立
开心闲人
石头知识水平不错? 他和文昭比是侮辱了文昭吧!
c
candybaby407
石头是不是陪读没啥事干
s
stainlessbelief
人家是逢共必反,别乱扣帽子,中共不代表中国,更不代表中华民族。
y
yulingxi
石头不是伪类吗?
老丘
石头在耍滑头,自以为掩饰得很好而已。
a
aac
文昭现在还提39个偷渡死掉那事了吗?有人说他是轮子。我就看过他39个偷渡中国人死的那一小段,不知道为啥youtube推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