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棒球娃家长,13岁后到club去打好还是一直在city里的 little league打?

s
sunnyday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现在九岁,一直在我们市的little leagle打(就是家长们voluteer当教练,但很多家长都有基础,推的认真,要求很严格,赞一下美国这边棒球娃长大了voluntter去教小娃一代传一代),前段时间打的时候有个是私家开的club教练,说娃打的不错 (可能跟谁家娃都这么说?),让现在开始跟他私教,将来去他们club, 他们club只收13岁以上娃。这个怎样啊?值不值得现在开始投资上他的私教呀。怎么知道这个club好不好,比赛成绩等。google下倒是2个yankees退伍的professional players 开的。这个说收我家娃的老师不是这么出名的。是其中一个player的爸爸,五十多了。要是值得,就砸钱上。不值就不花冤枉钱了。
苹果绿
不是还有4年么?棒球10岁以上一半娃就放弃不练了,到时候再说呗
c
chuhehanjie
如果是travel team,可以去查排名。如果娃喜欢,又想坚持下去的话,需要私教或者小课。技术含量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