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 andersson真是我见过的最差的客服

o
oct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个差不多难打的电话,是我们这儿的地铁管理部门......

电话打了20分钟没有人接。live chat终于有人说话了,刚回答了一个问题,我还在typing呢,她就end the conversation了........
o
octlin
By the way, 在这唯一的问题解答中,agent说HA不再honor multiple codes了,也就是说,现在网上有折扣,那new sign up之类的20%就不能用了!!
o
octlin
介于去年买的一茬儿里,至少有三件当季穿了5次之内就出了洞,我想我们是要outgrown it了。
X
XIAOLI0323
他家最近咋没有女装了?
s
shanshanshan
自从他家开始疯狂打折以后,设计和质量逐年下降,今年已经挑不出来了,反正娃也大了可以买其他牌子了。
饼宝的麻麻
确实客服超烂,而且特别拽啊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p
purplebasil
客服要看运气。我以前发生过一次漏单的事,一个大单,寄过来的时候少了一件棉衣,打电话过去,态度特别好,先是在网上找,已经卖完了,又查店里,终于找到了最后一件,她帮我打电话到店里给订到了,第二天还特地打电话把tracking number给我。
葡萄妈
HA 几年前客服超好的,有一次来的包裹少了一件,找客服立刻给我道歉,马上在一家实体店给我locate 到并且overnight 寄给我。
去年还是今年开始,客服态度那叫一个差,基本上就是,很抱歉我什么也做不了。还有一次我live chat 完了突然想起还有一个问题没有问赶紧又连线问,还是同一个agent, 连上以后第一句话对我说的是,你刚刚不是已经找过我了吗?
幸好娃大了开始穿运动装了,今年下半年除了一件礼物,什么也没在她家买了。
p
pxqteam
从去年开始就没怎么买他家东西了,质量比以前差了很多的样子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大鱼Michelle
还有什么好的牌子推荐吗大家?
a
amberhoho
睡衣看起来布料都很稀,失望
p
phzww
它家今年特别丑啊尤其是冬装选不出什么,而且他家设计其实适合白胖娃,黄瘦娃穿很多颜色显得土,也撑不起
兔狸猫
今年很多新款设计的明显比去年难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