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的肌断食又是什么保养方法

P
Pamp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网上看到有疑问分享过来看看,lz刚好30,一直以来皮肤状况都挺稳的,但是我近半年以来皮肤状况没有以前好了,比如会长闭口然后发炎成痘痘,一直以来我基本上不会有痘,青春期都没有,按说护肤这块做的真的挺认真的,淡妆、认真卸妆洗脸护肤,但还是出问题,突然就在想会不会是我护肤品用的太多营养过剩,现在挺苦恼的,求支招,谢谢大家
什么时候要“肌断粮”? 1、肌肤突然间发痒,过敏。 2、换季或者旅行后肌肤会难以适应而常发敏感。 3、去角质后,肌肤对产品的吸收没有改观。 4、每日都涂过于营养的护肤品。 5、做再多的保湿,水油仍然不平衡。 6、常年维持一种营养模式。

肌断食的最佳时间
换季或是生理期前几天,这些时候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出问题。
第一次肌断食最好是在大姨妈刚走,之后每个月的肌断食时间可以选择。
一个月进行一次肌断食,最好是在空气湿度比较高的时候,如果刚好都是干燥的天气,可以开加湿器增加湿度。
肌断食好处 1、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适当帮皮肤“清理肠胃”。 2、让肌肤休息一下,提高护肤品吸收率。 3、让肌肤不养成依赖性,提高自愈能力。肌肤原本就有自我修复能力,适当减量保养品,刺激皮肤运作,状态更加稳定。 4、让你了解自己的皮肤,减少外界干扰,让肌肤恢复原本状态,更容易观察皮肤的真正需求!

肌断食七天疗法 第一天 减少自己的保养品,先停用浓稠的双乳累产品。 第二天 只用功能简单的保湿乳液,停用美白、控油、抗衰老等功能性产品。 第三天 要保证充足睡眠,温和方式洁面,如果感觉皮肤太过干燥,可以用等渗性保湿喷雾为肌肤保湿。 第四天 一样只用水浅浅补一层。 第五到七天 从今天开始逐步恢复日常护肤。从水、精华、乳液、面霜,开始一天往上。
l
lanyanyang
激素分泌问题
a
alphadd
我一到周末就什么都不弄,岂不是先锋人物。
j
jeweljewel
日本流行的东西一般都是瞎忽悠
r
ready
这不就是偶尔犯懒嘛,我有时候太累就什么都不涂或者涂点cerave就睡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k
kaiselin
可能真的是激素问题
水仙小T
这是过敏急救吧。我有时候脸过敏了,涂什么都疼,也只能涂最简单的cerave,等过敏好了,才能涂其他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