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妥了不打了,乌克兰东部年底停火了!

a
aobabab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乌克兰政府军打了5年都没有拿下东部的叛乱武装,听说有一支国际雇佣军团里面还有日本人帮助乌克兰打仗还有一支北约的军队也帮助乌克兰打仗,那也没打赢。东部亲俄武装有没有俄罗斯的支持不重要,只要乌克兰军队能打下就行了。北约和美国的军事科技不是厉害吗?怎么没打下来呢!
乌克兰的前总统糖果大王还挺横的,想要跟俄罗斯死磕到底,没连任成功被喜剧演员打败了。喜剧演员当上总统在他的后台德法两国支持下与普京和谈了,年底前乌克兰军队单方面撤离战场,允许东部两州自治。现在乌克兰经济不太好靠IMF给他们贷款发展经济,美国给他们援助,那美国就多给点吧
a
aobababa
据英国广播公司9日报道,在举行首脑会谈后,乌克兰和俄罗斯同意于2019年底之前在乌克兰东部实现全面停火。

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出席了“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峰会后,普京与泽连斯基举行单独会见。

报道称,乌克兰政府和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民间武装的战斗已经持续5年半,造成1.3万人丧生。在一份书面声明中,两国同意在年底前释放和交换所有因冲突而被扣押的人员。双方还承诺,到2020年3月底将从乌克兰另外3个地区撤军。两国将在未来4个月内举行更多会谈,评估停火的进展。

在法国爱丽舍宫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普京称此次会谈是朝着缓和冲突迈出的重要一步。乌克兰是俄罗斯天然气输送至欧洲的途经地。俄乌现有的输气合同将于年底到期。泽连斯基说,双方此前在征收关税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有关俄罗斯通过乌克兰出口天然气的问题一直悬而未决,现在已经得到解决,新的合同即将达成。

不过两国仍然在其他一些问题上存在分歧,例如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民间武装的撤离,以及在这些民间武装控制地区的选举等问题。

普京还呼吁乌克兰修改宪法,赋予民间武装控制的顿巴斯地区以特殊地位。泽连斯基则表示,乌克兰不会以任何领土让步换取和平。

马克龙指出:“今天我们看到了分歧。尽管我们尚未找到好的解决办法,但我们已经取得了进展。”

“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始于2014年。以纪念诺曼底登陆为契机,法国邀请俄罗斯、乌克兰和德国齐聚巴黎进行磋商,寻求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方法。
a
aobababa
西方国家就因为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和乌克兰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俄罗斯进行了反制裁,原来俄罗斯喜欢引进德国机械技术,这几年搞进口多元化了,很多机械都是从中国或者日本买,德国企业也少赚很多钱!听说德国企业得损失500亿美元!继续制裁吧
o
onlooker
按照我的中立观察,起因完全是欧美的咄咄逼人,毁约而北约东进。死去的骆驼还比马大,为防止彻底丢失海军战略基地,俄拿回历史领土及居民绝大多数为俄裔的克里米亚,无可非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