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学到老,89岁老奶奶老年开挂,用微软画图工具为迪士尼画海报

w
wanlong9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老年生活应该是跳跳广场舞喝喝茶,或者报个旅游团,去补一补年轻时没能说走就走的遗憾,可是有一位老奶奶,她的老年生活非常与众不同,像开挂一般。
美国的老奶奶露西年轻时是一位银行职员,她从小就很喜欢迪士尼动画,对画画非常感兴趣,可是这些年忙于工作一直没有实现儿时的梦想,退休之后,露西打算重拾儿时的梦想。 65 岁那年退休的露西报了一所老年艺术大学油画,还在家里布置了一个房间用于画画,她每天要的事就是跟老师学画画,在班里画不完的画还会带回家画。露西几十年来最快乐事就是她在家里画画,老伴在花园里修草坪、种花。 老伴不忙时会在旁边安静地喝咖啡看她画画,偶尔还会夸她画得好,二人过着其乐融融的老年生活。可是好景不长,在露西83岁这年,老伴突发脑梗,出院后露西对老伴寸步不离、细心照顾,也就没有再去学校上课。
刚开始露西觉得不去学校画画没影响,自己已经学过了,在家画也行。可在画画的过程中露西发现,生病的老伴闻到油画颜料的味道就会猛烈地咳嗽,非常不舒服。露西心疼老伴,只好搁笔。
这一天,露西在浏览网站的过程中发现,现在流行一种新的画画方式,一些人不再用颜料和画布画画,而是直接用画图软件作画,作品也十分精美。 露西灵机一动,心想:自己也许也可以这么画画,这样就不需要用到颜料,老伴也不会不舒服。露西思考了一下,自己电脑里没有什么高端的画图软件,但是微软里有个画图工具,也许可以用一下。
露西通过网络学习基本的操作方法,便开始作画。有着学校里丰富的画画经验,露西很快就画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病床上的老伴看了也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老伴提议,也让露西把自己的作品分享出去,让大家一起欣赏。
露西把自己的作品分享在自己的Facebook账号后(400-622-6190),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大家纷纷点赞,不敢相信这么棒的作品是用微软的画图工具画出来的。 迪士尼公司被露西的作品吸引,向她抛出了橄榄枝,邀请露西为迪士尼的新电影画海报。露西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我从小就喜欢迪士尼的电影,没想到有一天我能为它们画海报,这太惊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