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国内警察都这么猖狂的吗?

v
voannja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深圳女子被男友从家打到楼道一事引发关注。11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一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龙某确为正式民警,警号为07XXX,龙某确实涉及家暴纠纷。

11日晚,据@平安宝安 通报:施暴男子系我分局民警,依法对其行政拘留5日。



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近日报道,来自深圳市宝安区的王女士一年内被男友家暴了十多次,并且几次入院。近期甚至被男友从家里追出楼道挥拳殴打。

王女士被男友打至双眼肿胀淤黑。



楼道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将一名女子拽出房间,左手拉住女子的头发,右手将女子一拳打倒在地,后又向倒地女子头部附近连挥数拳。



几秒之后,女子试图爬起离开,该男子又上前挥拳殴打。视频中该女子住处一片狼藉,摔碎的镜子碎片散落一地。



据了解,王女士曾经报警,但问题始终未解决。在向男友提出分手后,王女士收到过男友的死亡威胁。



12月9日,宝安区妇联权益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正跟进此事,相关部门也正在介入处理。
D
Dialog
看动图这力道很大呀
d
dhjfhew
畜生还能当警察,有暴力倾向
d
dingdingdddd
中国司法鉴定的轻微伤已经很严重,打成脑震荡也只是轻微伤。像普通扇耳光用脚踹如果没有大面积软组织挫伤都够不上轻微伤。
小狐狸在美国
如果不被摄像头拍到,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体制内的就是这么牛🍺

以前办案都是先来一顿的,城市里好点,山高皇帝远的,现在就是变相没人权地对待。因为他们觉得不拿出点厉害来,刁民是不会听话的😂
x
xiaotudou
这跟警察没关系。 正好这个人渣是警察而已
暖暖_恋尘
这跟警察没关系。 正好这个人渣是警察而已
xiaotudou 发表于 12/11/2019 9:18:12 PM

是的,你说了我想说的话。这标题挺误导的。
p
plmm1234
标准答案:美国警察还掏枪打死人呢。快感谢人民警察不杀之恩吧。
P
Peacelife
一棒子打倒全部的人是不是都是脑残呢
n
namamae
家暴案而已,和警察不警察有啥关系?
J
Josephlin
所以说是不是证明渣男是不分职业的
H
Hbymm
家暴事件,别给警察抹黑。
s
stanleylei2015
为啥标题非要跟国内,警察之类的扯在一起?就是一个简单的家暴,各种职业都可能。美国警察工作之外拔枪威胁别人的事情也有啊,也可以起个标题“现在美国警察都这么猖狂吗?”
c
chore
因为是警察,所以前几次报警都不了了之。
因为是警察,所以只拘留5天?执法人员知法犯法不用停职检查、吊销警员证?
X
Xiaoxiaohai
这样的警察哪儿都有。楼主吐槽点不应该是国内警察,而是国内对女性的法律保护。都被打成这样了,之前还报过警,还收到过死亡威胁,最后出面处理的就仅仅是妇女权益部门。请问妇女权益部门有任何司法同等权力保护被家暴的这位女性吗?
d
dragonfire
男女朋友,男的打女的属于家暴?男朋友是女朋友的家人?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
TanShuDing
哦,这事我了解,男女朋友互殴不算啥,打出伤,去医院有验伤报告,并且,注意是并且,三次以上算家暴,而且,注意是而且,这三次以上必须有报警接警出警记录且备案。
挨一次打,去一次医院,报一次警。然后乘以3+N,才具备警察介入。之前都是和稀泥调解纠纷。
我知道因为我一个朋友在国内和女友互殴,对,互殴,俩人一个挂彩一个破相,警察来了说,去医院验伤,轻微伤才可以去备案,三次以上法律介入。OMG!我在场眼珠子都掉下来了,我问警察你这备案吗,他拿出一张巴掌大小纸假模假样记录着双方姓名年龄籍贯性别身份证号码,跟我说,没有验伤报告,他们这次,不!算!
密码是gongma111
这样都没被扒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