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客服差到突破了我的下线

c
cloverlo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1.26号买的东西,除了买东西的时候收到过email confirmation,后来就彻底悄无声息了。反正我也不急,给别人买的。

结果12.4号收到了包裹一看,里面是寄给另一横跨半个美国的女士的。而且包裹里东西还少了。唯一的物品还是display unit。我马上打电话给客服,发现竟然有中文客服,当时我还挺开心的。她assure我把包裹信息email给官方就会从新给我寄的。之前的包裹也不用退了。

之后每一次打电话他们(英文客服)态度都不一样,根据个人心情吧。不赘述了。今天终于收到他们的电话,号称有update,但因为我在工作中,没接。只听到了一个14秒的voicemail。晚上回家,继续打电话扯皮,结果客服和我说,他们今天中午和我通话后确认,帮我把其中一个没货的物品退了,另一个我已经收到了。我当时就震惊了!首先我没和任何人聊过,而且我也没收到过另一个物品。他们在干什么??!至今在我的一再要求下,也没有收到过任何确认邮件。我真的是很无语。

兰蔻的下限真的是惊到我了
c
cloverlover
然后客服再三帮我确认,发现,昨天我的另一个item也被取消了,而我昨天打电话去的时候,客服问我要不要退货,我还和她说,这个是买给我mother in law的,我还等着圣诞送她呢。不能退啊!然后她就悄无声息的给我退了一样东西,棒棒的!!!
m
msspyder
我也被砍单了
c
cloverlover
回复 3楼msspyder的帖子

我算是体会到店大欺客的感受了
m
mushroomjr
lancome家经常发错货 真是奇了 我买了四次 发错了两次
j
jeweljewel
hug!我也有过非常非常差的体验。真的非常差。后来就不买他家了。
s
shanshanshan
我在sephora遇到一样的事情,把别人的order寄给我,我的order不知道上哪儿了。我还是用gc付款的,结果sephora让我退回去直接把我的order砍了。

在BG也遇到过包裹运到一半破了被退回去,BG把我的单全砍了。我辛辛苦苦跳的大deal直接没了。

说实话我觉得这些店都差不多,都是这么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