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R眼霜,兰蔻正装睫毛膏,sizeXS衣服OpeningCeremony,Madewell,Lorna Jane

f
frid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佛系的转几件……
遵守版规,希望和爽快的mm交易。确定要请直接给我短信,请及时查短信,改变主意了没关系请说一声就行,给了付款方式请尽快付款。
剩下的几样东西都不太重,为方便起见运费预收$4 ,走first class,多退少不补。要买保险的话另算。寄出后不退不换,会好好打包,但不负责邮寄损坏和丢失。
我这里税比较高,税率在9.238%-10.242%之间,为方便我统一按9.238%算。
收Paypal (send to friend), chase.
f
frida
(GONE)几个TJ来的EVE LOM白菜,原价都是$150,折扣价都是29.99+tax=32.76 美白精华有2个(批号9154),胶囊有1个(批号8262),面霜有3个(批号9080)。批号第一位代表年,后3位是天数。 自留的几个EVE LOM产品都很好用,这个牌子原价太贵高于5折也舍不得买。
https://www.sephora.com/product/white-advanced-brightening-serum-P409628
https://www.sephora.com/product/the-essential-moisture-cream-P443814
https://www.sephora.com/product/age-defying-smoothing-treatment-P416532
f
frida
(GONE)刚到手的兰蔻小黑瓶眼霜正装,一个有盒一个无盒,批号40S600(无盒),40R200(有盒)。都按$28一个转。 (GONE)兰蔻小黑瓶精华正装无盒20ml+8ml,都是19年批号,一起走$20.

兰蔻正装睫毛膏+正装睫毛底膏+睫毛膏小样,一起走$8. (GONE)兰蔻赠品口红2支,色号340 all done up和307 pale lip,一起走$4. 兰蔻赠品单色眼影,色号122 all that brightens,$1.


(GONE)PTR眼霜全新有盒,有2个,批号9G29. 我是$69/4个来的,觉得太多了用不完,按$16/ea出2个。 这个眼霜很轻,如果只要这2个运费估计3.5就行。
n
neolaga
排上看看。
f
frida
Opening Ceremony 双层tee NWT,size XS,很精致。原价$150, 税后$21.3转。 https://www.nordstromrack.com/shop/product/2346595?color=HERON



Madewell格子衬衣 NWT,size XS,巧克力红很文艺范。原价$82, 税后$10.9转。 https://poshmark.com/listing/Madewell-Red-Plaid-Wrap-Front-Arion-Blouse-5cdb50d68d653d0fc78c9b72


f
frida
这一楼转几件运动装,买太多了,断舍离一下,都比买来价格低。
(GONE)Under Armour 运动tank。 NWT,size XS,假2件套,面料很舒服。$12转。
Lorna Jane 运动tank。 NWT,size XS,一直很喜欢这个牌子,东西做得很舒适又时尚。这件也是$12转。







(GONE)Gottex leggings NWT,size XS,原价$79,$14转。高腰,腿侧有个放手机的口袋,有点渐变和色块设计,腿后有一块mesh,面料很舒适。
f
frida
(GONE)alo yoga sunny strappy bra NWT,size XS,这件bra简直太网红了有没有,随便搜搜有很多照片的。请注意这件没有pad哦,适合瑜伽,我平时一般cross training好像不太适合,背面太美了,忍痛$15转。 https://www.aloyoga.com/products/w9066r-sunny-strappy-bra 我的颜色如下图: https://www.hautelook.com/shop/product/1805952?color=BLUE%20GLOSSY&bvstate=pg%3A2%2Fct%3Ar
w
waixinglaike
排一个EVE LOM的面霜🙏
f
frida
都编辑好了,请进~~~
f
frida
剩几样,踢踢
f
frida
剩几样,tt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