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妈妈帮忙看看娃的脸上长的红斑,不胜感激 update

L
Lingins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Update: 昨天早晚用了Avenida baby Eczema therapy moisturizing cream ,今天早上看上去好多了,脸颊两侧红斑退了很多。谢谢各位妈妈提供经验和建议。这个药只用了一天就好多了,CVS上的review 也是好评如潮,推荐一下。

上周五娃脸上开始长红斑,集中在脸颊上。身上别的地方都没有。医生说是皮肤干燥加上气温很低,皮肤有点冻伤。上周下雪,娃开心在外面玩雪,还把脸贴在雪上。医生让用凡士林十lotion涂抹。已经第五天了,没见好转。今天娃喊痒,皮肤上好像细盐粒小泡。白白净净的脸一片红,我心急如焚,怀不得长在自己脸上,娃没有过敏史。

各位妈妈帮忙看看,有什么好方法?谢谢
t
temphan
是湿疹吗?再问问医生吧。用清水洗脸,然后保湿。小孩子的皮肤恢复很快的,不用太担心
g
goldfish
是不是防晒霜过敏?含avobenzon?
h
helenyy
我觉得就是干症。涂点保湿的
n
nobully
回复1楼Linginsz的帖子 先洗干净保湿吧。明天找医生看看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n
night_shade
干症是这样的吗?
L
Linginsz
回复 3楼goldfish的帖子 没涂过防晒霜,谢谢你
L
Linginsz
回复 5楼nobully的帖子 看过医生了,就是让用凡士林十保湿乳,用过几天了,不见好转,娃自己都觉得丑死,我都想哭了,还得安慰他,快好了
湖边小丫子
回复 1楼Linginsz的帖子 像是湿疹,医生应该可以开些药膏涂涂。
j
jennyqq
OTC Hydrocortisone
夏念念
搽维生素e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