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Co-Employer的工作靠谱么

y
yuantongchangd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2年经验Analyst,最近签了一个Local中小型规模公司的Senior Analyst新Offer,明年1月初入职。

楼主现在正在填Onboarding Forms,今天突然发现Contract上写了两个Employers,我入职去实地工作的公司是Worksite Employer,另外一个负责Payroll, Tax, Benefits, Compensation➕issue W-2的HR公司叫做Co-employer。

因为楼主之前收到的Initial Offer Letter里面没有提到这个Co-Employer,整个Hiring过程中也没提过,我也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心里很慌,不知道这种Relationship靠谱吗?对我有什么潜在的不利因素么?

而且楼主OPT只剩最后一次抽签机会了,希望雇主给我明年file H1,所以应该是找哪个哪一方的Employer给我申请啊?

希望见多识广的论坛朋友们不吝赐教!!!感激不尽!!!
c
cicilee
对实地上班的那家公司来说你只是合同公司派来的合同工。你是给你发W2的的这家公司的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