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容易摔跤怎么破

p
peonysl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留心了一下,发现自己经常磕磕碰碰的,走楼梯上楼的时候好几次踏空踉跄一下(可能用词不当),近地铁的时候心急脚底一滑,然后昨天下雨,下楼梯的时候比较滑,直接膝盖着地滑下去四五阶,走我后面的人都吓坏了,今天腿上都青了。想起以前雪天的时候,走路不当心也屁股着地过。
可能是因为经常出现这种状况,我每次差点摔或者摔了之后都能瞬间站起来,再疼也是面不改色继续走,然后同事还在shock中。
一个原因就是心急、心事重,老是走神,最近事多,整个人都是飘的。
还有估计就是先天不足?

这种情况怎么解呢?要是怀孕了就更要避免摔跤了
n
net1278net
Go to see a neurologist, who most likely will order a MRI of your brain.
尜尕
穿合脚方便防滑的鞋 查查耳朵
a
asvs
”心急、心事重,老是走神” 你自己都找到不少原因了,就都改了呗
想家
是不是身体什么地方出问题了,去上网查查,或问问医生。
n
net1278net
尽早看医生。神经科医生。这种情况不能拖。
y
yanfeifei
需要赶快看医生。有balance 问题。以前有个朋友,突然开始甩跟头,结果查出小脑有问题。去查查,没问题更好,就放心了。
还是太胖胖
戴护膝吧。
j
jessicamoi
我有朋友的孩子开始也是这样,后来查出来渐冻症。赶紧去查。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Y
Yuanxi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楼主是游泳健将。飞鱼就是走路经常摔跤,后来发现人家是游泳天才。
飞天月野兔
需要赶快看医生。有balance 问题。以前有个朋友,突然开始甩跟头,结果查出小脑有问题。去查查,没问题更好,就放心了。
yanfeifei 发表于 12/10/2019 5:54:05 PM

刚想说这个,是不是小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