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孩跟驾校学开车, 这保险是用驾校的吗?如果保很少怎么

m
majia6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小孩跟驾校学开车, 这保险是用驾校的吗?如果保很少怎么
i
ismajia
原则上车是谁的,谁保 不过驾校可能可以要求你买保险。 不过最好问驾校最清楚
e
emmajwan
跟驾校的教练学开驾校的车你不用担心保险的问题,但是除了跟驾校学小孩还必须自己练XX小时,这个时候用的是你家车的保险,你要坐旁边。看你保险的规定,打个电话给保险公司。我家当初是没有另外加钱,说一声就可以了,但是小孩一但考上驾照,就要强制加在保险上。
m
majia666
回复 3楼emmajwan的帖子 我家的车都是大车, 自己练时估计还得用驾校的车
w
wc3e
我们这儿驾校练车上路一共就4小时,后面那2小时还顺带考试了。报名时没有说到保险问题,驾校的车是双方向盘,教练有经验的,倒是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上驾校前如果家长能带着练练车,效果会更好。
e
emmajwan
回复 3楼emmajwan的帖子

我家的车都是大车, 自己练时估计还得用驾校的车
majia666 发表于 12/10/2019 10:26:18 PM

那就多花钱呗,其它没问题
m
majia666
回复 5楼wc3e的帖子 NJ 很复杂, 6 小时, 拿PERMIT, 6 个月, 拿临时驾照, 再12个月, 才有BASI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