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公布2019年榜单“世界纪录鸡蛋”转发次数最多的推文

c
cheey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外媒CNET报道,根据2019年年度的Twitter全球年度报告,今年是属于世界纪录鸡蛋,《权力的游戏》和可怕的幼鸟的一年。周一,该社交媒体网站公布了占主导地位的推文、电视节目、电影、艺术家和运动员。 有关世界纪录鸡蛋(World Record Egg)的推文是2019年获转发次数最多的推文。 获得亚军的是BTS的一条推文,而有关一段被幼鸟追赶的人的视频的推文则排在第三 。 年度或最多回复的推文是“ O jewa ke eng?”。这大致翻译成“什么事困扰着你呢?” 全世界讨论最多的电视节目包括《权力的游戏》,《怪奇物语》和《辛普森一家》。最受关注的电影包括《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玩具总动员4》和《小丑》。 此外最受关注的演员名单是汤姆·赫兰德,克里斯·埃文斯和赞达亚,音乐家则包括BTS,爱莉安娜·格兰德和德雷克。占据支配地位的运动队包括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和曼联。 Twitter同时也发布了emoji表情符号榜单。 随着年底的临近,其他公司也为其平台发布了榜单。Spotify上周公布了2019年最佳榜单,YouTube发布了2019年Rewind汇编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