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子大衣什么版型最能体现女性优雅的气质,冬天怎么穿搭最好看?

d
dongdongn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女们的通病之一就是:总在大衣的颜色和长短上犹豫、徘徊,却没有认真考虑过适合自己体型的大衣,要知道,大衣版型选的对,才能真正穿的美。不同身材的人适合不同版型的毛呢大衣,搭配技巧也不一样,版型对大衣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常见的毛呢大衣版型一般有H、O、X、A四种。



H型大衣




H型也叫直筒型,这类型大衣不挑人,几乎所有妹纸都能驾驭,大部分人还是喜欢将其敞开穿,用一种文艺慵懒的感觉,相当显瘦哦。内搭简单的衣服就行,适合搭配高跟鞋,气场会更强大。


直筒大衣,修身效果一级棒,如果要给它打个分的话,那一定给它99分,因为无论从颜色到款式,它都能巧妙的帮姑娘们掩盖不足并且发挥长处,内搭连体裤,休闲中不失优雅,绝对是最便捷的选择H型大衣作为基础之选。


不管你是什么身形,它都会为你扬长避短,你需要考虑的只是长度问题。H型大衣的最大特点就是肩头的肩线位置明确,同时衣身呈直筒型、没有收腰。H型大衣所呈现的纵向线条非常利落流畅,有一定的显瘦显窄作用H型大衣在搭配上也比较随意,既可以配裤子也可以配裙子。



小个子美眉穿中长款的H型大衣,建议配紧身裤,最好敞开着穿,并要注意内搭高腰线;臀胯宽、大腿粗的同学,中长款的H型大衣能帮你掩饰这个缺点,不过长度一定要选择超过大腿二分之一的超长H型大衣。非常帅气有范的骑士款。V领和口袋的位置提高腰线显下半身修长。

O型大衣




近年来很流行的茧型大衣就是O型大衣的一种,这类大衣的特点就是上宽下窄,肩宽比较小的女生慎选哦。O型大衣也是藏肉神器,不怎么挑人哦。穿上茧型大衣,总感觉自己像是个蚕宝宝一样,被衣服紧紧包围着。选择这样的茧型大衣举例,并不是要让大家对茧型望而却步,而是希望美眉们明白,茧型是比较难把握的元素,不过只要会搭配,一切的困难都能立刻转化成为吸睛的亮点。这身顺色搭配也很亮眼,配一双撞色运动鞋上班逛街两不误。



茧型大衣能把腿部缺陷以及腰部粗壮都遮盖住,此外O型廓形还极具时髦感,于是深受时尚姑娘们喜爱。比起帅气的H型大衣和优雅的X型,溜肩式的肩部线条让它看起来没有那么硬朗,而取消了收紧的腰线,又让它不会太过女人味,穿成什么风格,全凭你搭配。茧形大衣能显肩窄;茧形大衣能掩饰上半身的线条;最佳搭配方案就是“上宽下紧”,大热的黄色内配波点衣袜,轻松展现了法式浪漫。


这个秋冬怎么了少了这个色系的大衣,中长款的茧形大衣配同色皮裤,简单又从容。

X型大衣





这类版型的大衣就是腰部有修身效果的,一般是系带的,很高雅很有气质,内搭可以选择连衣裙也可选择修身的上衣裤子等,切记不要搭配宽松的上衣,这样腰带一系容易过于臃肿,那就毫无气质可言了。黑色大衣的明线的处理,让大衣有不一样的格调,随意系起的腰带,不经意间好身材显露无疑。



X型大衣虽然不温不火,但是穿起来也是颇有美感的。仔细观察,X型大衣都有裙摆式的下摆,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它希望穿上它的你是瘦的,尤其是腰部,一定要瘦瘦的才好看,这样再搭款腰带,才会更有气质与H型大衣的知性形象相比,X型大衣无疑是优雅的代言。



首先能想到的就是各大明星们玩转X型大衣。X型大衣很显身材,穿上基本不挑体型、甚至还能修饰体型,但是在衣长的选择上有所讲究。体型丰满、臀胯部大腿粗的人,不要穿长度短于大腿三分之二的X型大衣,会显胖!但是长度及膝或过膝盖就没问题!甚至对于丰满人来说,长度及膝的X型大衣还有显瘦作用!



矮个子即使穿中长款、甚至超长款的X型大衣都没有问题!因为X型大衣自带高腰线!能拉长下半身线条!当然,如果穿超长款的话,建议选择柔软面料的搭配上,一般建议把X型大衣当连衣裙穿着、要保持腿部利落。怕冷就穿长靴。如果你穿着X型大衣觉得不好看,那是因为你的腰线不够明显,此时就可以自己配一根细腰带系在高腰处,整个人的身材比例就会显得很分明.

A型大衣




A型大衣是斗篷状的,很减龄,小公举都爱穿。梨型身材很适合这类版型的大衣,很遮肉显瘦,藏大腿肉什么的轻而易举。穿上去有种贵妇名媛范,有钱人也很爱穿哦!A型米白色大衣搭配半身裙有种如梦如幻的仙境。


A型大衣正如字母A一样,上面比较窄小,因此上半身丰满的姑娘尽量不要尝试穿A型大衣,不然会破坏A型的线条美。A型大衣的最大特点就是肩宽明显要比下摆窄,没有收腰直接阔到下摆,或者胸部以上合身、胸下线起开始明显扩开,总之整个大衣轮廓看起来趋向一个A字型。A型粉色大衣成为暗沉冬日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A型设计能在视觉上显肩窄、并拉长下半身线条,有一定的显瘦作用,配一双小白鞋简单看又可爱,十分减龄。所以也有人会把A型大衣称作“娃娃大衣”。



如果自己还是不确定选择什么版型的呢子大衣,那么就选不挑人的中长款H型大衣,因为它适合各种身材的美眉,不用过多纠结,只要选对大小和颜色就可以了。
c
cocored
我个人比较喜欢o型
a
awang20546
感谢美眉分享。好长知识啊。mark
湖边小丫子
回复 1楼dongdongnei的帖子

谢谢分享
w
wohoy
Mark.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
sosososo
矮个子,好像只能穿H和X型
s
sosososo
顺便借楼主帖打个广告,在换版转白菜,灰色驼色的大衣和羽绒服,欢迎去看看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80178&forumpage=1
n
nv_nv
图中模特们穿得都是失败的案例吗……是很抓人眼球,但是并不好看。
霸王别姬
个人喜欢H和O
嗖嗖嗖嗖
还是系带的大衣最显身材和比例好
甜妞妞
谢谢楼主
n
night_shade
图中模特们穿得都是失败的案例吗……是很抓人眼球,但是并不好看。
nv_nv 发表于 12/10/2019 10:37:18 AM

有几个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