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飞机上怎么会有蝎子呢?

E
Ethanas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乘坐飞机,突然头顶掉下蝎子蛰人,这场面想想都慎得慌。

但是上周,一架由旧金山飞往亚特兰大的United Airlines班机上,这恐怖画面真的出现了,所幸被蛰的妇女及时送往医院,并无大碍。

但这大蝎子总不能凭空而降吧?!

联合航空情报Natalie Noonan发表声明表示,妇人当时乘坐的是联航编号1554航班。

12月5日,从旧金山总部亚特兰大。

在飞行了一段时间后,一只蝎子爬进这名妇人的裤管后将她蜇伤。

这名女士尖叫后,乘务员赶来活捉了这只逞凶的蝎子,还拍下照片。



她被螫伤后,机组人员立即求助提供远距医疗支援服务的MedLink,咨询医师如何处理,待飞机落地后,再将妇人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随后证实她已无大障碍。

然而联航却说不清楚这只蝎子是如何进入这架航班机舱的。

但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航班上有蝎子伤人,甚至还有更可怕的。

2017年由休士顿到达加拿大Calgary班机上乘客也被不明蝎子螫伤。



今年2月在印尼的一架飞机上也出现了蝎子悬挂在空中的恐怖画面。



蝎子沿着塑料舱架的边缘爬行,之后消失了飞机配件之中。这只蝎子有12英寸长,很像是有毒的亚洲雨林蝎。



随后虽然乘务组开始检查,但是始终再也没有找到这只蝎子,这也成了这架航班一个“不解之谜”。

你以为蝎子就完了没?怎么可能,今年6月美联航一架航班闹蚂蚁。

一名乘客将整个恐怖经历告诉了Insider记者。

乘客Charlotte Burns表示,飞机落地后准备拿行李箱时,发现机舱行李架上到处都是蚂蚁,很明显是从其中一位旅客的行李箱中爬出来的(carry on bag in the overhead compartment),而且蚂蚁爬的哪儿哪儿都是,在头等舱也有踪迹(even reaching first class)。

场面十分吓人,密集恐惧症的人一定会受不了。



Burns称,蚂蚁到处乱爬,甚至爬到了乘客的身上(Ants spill out, running in every which direction),尖叫声不断。

美联航对此第一时间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写道:“蚂蚁只出现在客舱部分区域。”这点和乘客的描述出入很大。



2016年,墨西哥国际航空一架从墨西哥托雷翁飞往墨西哥城的班机上,出现一条大蛇,让机上所有乘客都被吓坏,飞机紧急降落,所幸并没有旅客因此受伤。



据悉这条蛇长达1.5公尺,从行李置物柜爬出来,并从飞机的天花板上悬挂下来,乘客Medina将过程拍下,表示他和另名乘客在工作人员抵达之前,先用毯子和杂志将蛇抓起来。



话说,航空公司,你对得起我们的票钱嘛!
m
mise88
I'm tired of these motherfucking snakes on this motherfucking plane!
N
Narnia
“先用毯子和杂志将蛇抓起来”

脑子里形象是给了🐍一个毯子保暖,再拿了本杂志给TA看
穿
穿裤子的发糕
I'm tired of these motherfucking snakes on this motherfucking plane!
mise88 发表于 12/9/2019 8:45:24 PM

哈哈哈,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尜尕
蝎子沿着塑料舱架的边缘爬行,之后消失了飞机配件之中。这只蝎子有12英寸长,很像是有毒的亚洲雨林蝎。

这只蝎子有12英寸长....有12英寸长 ...12英寸
r
rainbooww
Omg. 谁没事养的宠物跑出来了吗 看到这数字觉得超级恶心


蝎子沿着塑料舱架的边缘爬行,之后消失了飞机配件之中。这只蝎子有12英寸长,很像是有毒的亚洲雨林蝎。
这只蝎子有12英寸长....有12英寸长  ...12英寸

尜尕 发表于 12/9/2019 9:06:00 PM
b
bigjohn123456
肯定是些希特厚出来的人把这些垃圾带上去的呀
T
TanShuDing
看过电影《航班蛇患》么?
l
littleqrazy
我只关心最后UA赔了多少钱
角落里的红蔷薇
第一反应就是snake on a plane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宜花
UA真的太脏太脏了
K
Kelodyell
太恐怖了
J
Josephlin
细思极恐~~~
m
minren
乘客带上来。
s
sandbay
太可怕了😱
b
baobaokuailai
好吓人
驫龘麤靐
看过电影《航班蛇患》么?
TanShuDing 发表于 12/9/2019 10:23:34 PM

看过看过,起飞时头等舱服务员大搞制服诱惑。
f
famillerose
加州蝎子就多,没必要大惊小怪
w
wavelll
看到蝎子,莫名的勾起了我的食欲...
s
sunnynaroah
上周刚坐了UA,被bed bug咬了...唉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