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张海洋” - 连奕名的两任老婆(图)

h
huaren20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说到娱乐圈的硬汉形象,大家可能会想到吴京、段奕宏、彭于晏等人,今天要说的这位也是经常以军旅战争反特等题材影视剧中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演员。成名后为娶小8岁女演员抛弃发妻,净身出户,他就是连奕名。


自幼听力残障
连奕名1972年出生于北京,6岁那年经历一次重感冒,导致他成为一名听力残障孩子。
童年的连奕名都是在自卑中度过的,父母为他的未来操碎了心。


由于听力问题考大学无望,加上从小受父亲喜爱京剧的影响,连父决定把他送去学戏,于是连奕名一边上文化课一边学习戏曲,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国戏曲学院,大学毕业后的连奕名被分配到了中国京剧院工作。
或许是从小忍受过太多别人的冷眼与欺负,练就了一身肌肉和武功的连奕名,在那个年代自然是戏曲院内稀缺的武生,后来因身高太高加上嗓子变声,唱戏的机会越来越少。不安于现状的连奕名转行进入了演艺圈。


大家都知道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最火的就是武侠片、武打剧了,像成龙、甑子丹、李连杰都是当时最火热的全民偶像。碰巧连奕名对武术比较热爱,于是他选择南下香港寻梦。
拍戏太拼

为了生存连奕名什么都做过,武打替身,武术指导,动作导演等等只要有活他都干。
1998年,在拍摄一场跳楼戏时,因剧组防护措施不到位导致他从4楼跌落到垫子外,瞬间两耳充血,当场昏死过去。
后来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双耳彻底失聪,从此生活在了无声的世界里。为了能正常工作生活,他配了一套功能最强大的隐形耳蜗。


之后的几年里,连奕名相继出演了《一双绣花鞋》、《重案六组》、《血色浪漫》等多部热播剧,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幕硬汉形象。
其中《血色浪漫》的张海洋应该是连奕名给观众留下最深印象的角色。
抛弃发妻

事业发展的非常不错的连奕名,感情生活却饱受大家诟病,连奕名在一次饭局上认识了第一任妻子陈实,随后谈起了恋爱,两人从相识到结婚不到半年的时间就结婚了。


说到陈实可能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但说到她演的电视《上错花轿嫁对郎》中丫环方小巧一角,大家可能就想起来了,剧中她将方小巧这个小丫头的狠劲展现的淋漓尽致。
陈实1981年出生于内蒙古海拉尔市,高中毕业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出演《上错花轿嫁对郎》外还出演过《红旗谱》、《我们生活的年代》、《高墙里的男人》《冰是睡着的水》等影视剧。



两人婚后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为了照顾家庭,陈实慢慢淡出了娱乐圈。原本以为这将是一个幸福低调的小家,没想到两人在2009年就离婚了,这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5年时间。
据知情人士透漏,两人离婚原因没那么简单,连奕名提出离婚时,陈实是不同意,为了离婚两人打了很长时间官司,最终连奕名选择净身出户。


娶小8岁女演员

离婚之后的连奕名在拍戏过程中认识了比自己小8岁的杨若兮。
两人因戏生情,这段感情一度遭到了很多人反对,当时很多人说杨若兮是导致陈实和连奕名离婚的原因。
毕竟两人在连奕名和陈实离婚没多久之后就在一起的,这件事情也将连奕名推在了风口浪奕,名声一下子就下去了,有片场和他解约了。


杨若兮大家应该很熟悉了,《笑八仙之素女的故事》中饰演何仙姑一角,被称最美何仙姑。


2011年,连奕名与杨若兮在重庆低调完婚;
2014年,杨若兮在北京生下一个儿子,一家三口也是十分幸福,连奕名私下会做一些慈善活动,帮助那些听力有问题的孩子们。


发妻事业红火

离婚后的陈实没有再婚至今仍是单身一人,慢慢从离婚阴影中走了出来重回娱乐圈,复出后的陈实出演过《太子妃升职记》中善良的太皇太后。
2016年,陈实还在脱口秀节目《奶奶说》中做起了主持人,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主持界打下了一片江山,人气也慢慢回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