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检发现的问题想咨询下懂的mm们

小狗一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买房没啥经验哈。房检后在basement放oil boiler的那个位置附近发现了mold,seller说可以给credit或者他们找人来fix(fix之后有6年的保修期这样子),但我比较担心的是这个mold去除之后会不会再回来呀?地下室没有发现什么水的问题,但长了mold就说明很潮是不是?听说有mold的房子住着对人身体很不好的呢。 还有一个问题是double tapped breaker. 不知道这个问题严重吗?谢谢大家啦!
猪古力
有mold可大可小,如果只是一小块问题不大,还要确实最好搞清楚为什么会有mold
f
fannysunny
一提oil boiler, 这房我绝对不会买,冬天取暖太贵,坏了修也费劲!经历过!mold问题可解,basement要买除湿器,经常开!
小狗一
seller agent给的回复是地下室湿度比upper level高是很正常的,放个dehumidifier就好了,但是很可惜seller之前一直都没有放一个。does that make sense? 我的中介一直在说没问题想尽快促成这比交易,但我还是不放心
小狗一
对 这个房子是oil取暖之前我也不大喜欢 但考虑到其他方面综合来看还是不错的选择 就下offer了
f
fannysunny
对 这个房子是oil取暖之前我也不大喜欢 但考虑到其他方面综合来看还是不错的选择 就下offer了
小狗一 发表于 12/9/2019 3:54:33 PM

哪年房子?boiler用了多少年?问过卖家一年取暖开多少度?用多少钱了吗?
w
wenhaoduoduo
mold有多大?有照片吗?
j
jasminezzy
不是抢房地区的话pass oil去年的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j
jasminezzy
取暖 打错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好奇宝宝1314
只要不是大面积,mold本身不是太大问题。找专业的来除一下就好,或者如果面积不大,自己处理下也行。不过以后一定要保持干燥,这样mold就不会回来了。
小狗一



就是这样子的mold 大家觉得严重吗
华!
这点不算什么,问seller拿 credit,用一半bleach加一半水喷一下就好了,地下室装上除湿器保持干燥就没事。
小狗一
那请问大家知道这样子的mold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