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坐校车上下学的娃怎么送老师Gift Card

q
qinger081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请教大家,我家娃每天上学放学都是坐校车,我们除了班上的party,平时见不到老师,圣诞节前倒是有一次party, 但是别的家长也会去,当着其他家长面送礼会不会有点尴尬?不然就是得娃带去自己送了吧?上K的5岁娃。大家都是怎么操作的?
p
phzww
当然party送啦大家都那个时候送
c
cis
小朋友自己送啊。
f
fmsunshine
我家是我给他装在书包里 给他交代好 然后再给老师发短信
m
mirror0417
都是孩子自己带去啊
p
peanutsoup
party上送啊,大家都是那个时候送,一点也不尴尬,老师很开心。
v
vitaminE
我们学校现在class party,除了班妈,其他家长也不让去,平时家长如果不是去volunteer什么都不能随便去学校,我都是选个小礼物,或者娃做个小手工,加gift card让娃带去给老师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ovejames
可以party时候送,每个老师一个小的纸袋子,里面放卡片小礼物。
I
Idle
回复 1楼qinger0815的帖子 我们都是让娃自己送。放他folder里,信封上写好老师名字,跟娃叮嘱下就好了。
M
Meiyan
回复 1楼qinger0815的帖子[/url]

我们都是让娃自己送。放他folder里,信封上写好老师名字,跟娃叮嘱下就好了。

Idle 发表于 12/10/2019 5:45:39 AM

RE
小蘑菇一家
K的娃可以自己完成这个任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