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 大家有处理鸡眼的经验方法吗或者什么药推荐呢?

c
chrisws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脚上新长了个鸡眼,不太疼,但是我看都说如果不理会越来越疼。youtube有贴布或者胶水的,但是不敢太确定呢,请问大家有什么方法或者Walgreens什么的药推荐吗? 谢谢
i
iceke
CVS 或者药店里有药贴可以买。娃这段时间一下长了三个鸡眼,贴了两次两个小的都掉了,大的估计再贴两付就好了。
a
aiyamayayongle
就是用水杨酸腐蚀掉。
c
chriswsn
回复 2楼iceke的帖子 太感谢了 我也去试试
c
chriswsn
就是用水杨酸腐蚀掉。
aiyamayayongle 发表于 12/9/2019 10:23:35 AM

对 我看也都是这么说的。说对皮肤还挺有腐蚀的,哎
R
Ruth
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以后的保护,不能再穿会挤压那个点的鞋子。 我大学的时候有年夏天出游,碰到下雨,临时弄了双不太合脚的塑料凉鞋上山下溪的,一只脚的前掌心起了一个,坚持着玩到回家,硬得痛到脚不敢吃力,捏一下都能看出圆锥形,回家之后不怎么走路,穿特别舒服的鞋子,一个暑假过去,就自己消掉了。后来一穿硬底鞋,连续走路多一点,就有苗头。一直到到了美国,很少长时间走路,出去Hiking都会穿运动鞋,才不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