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现场!川普前脚刚走约翰逊就拿华为手机自拍

k
kaise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伦敦北约峰会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暗示,将与美国站在统一立场。然而,特朗普前脚刚离开伦敦,约翰逊就用疑似华为手机自拍,让欧洲媒体和网友都炸了锅。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约翰逊当天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今晨》节目录制后,掏出了一部华为手机与菲利普斯科菲尔德和霍莉威洛比等两名节目主持人自拍了起来,手机型号疑似为华为P20系列,价值400英镑(约合3710元人民币)。自拍完后,约翰逊还将照片了自己的Instagram上。
从外观上看,约翰逊手中的手机与华为P20 Pro 极光色手机极其相似,手机颜色、摄像头的位置与个数等也都相同。
y
yulingxi
胡锡进拿iphone 发twitter, 孟晚州也用iphone , so what
y
yellowwall
全中国都在使用美国发明的互联网,90%的中国人都在用微软办公软件,按楼主的逻辑这是要给美国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