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知后觉才发现HSA是个好东西啊。喜欢的请点赞👍谢了

O
OrangeKitten
回复 181楼HappyHappyLife的帖子
所以說你的HD paycheck不扣錢?我的非HD family plan paycheck 扣不到$50,因為是醫院系統,所以已經覺得自己的醫保很不錯,看來還是不如HD有HSA可以投資。
t
taoni10
我们公司是每个员工给的insurance premium的预算都是一样的。 选hsa的他们就把便宜出来的premium存到hsa 里面了。选ppo的话自己要付一部分premium。所以我每年都选hsa,公司还给max了7k的hsa,自己不用存钱。
p
panxiaodao
你怎么能保证10%收益率的?
s
sweetgrey
去对的医院很重要。所以要收费公开透明啊。
fino8i9 发表于 2020-08-08 19:49

我所在的蓝州烂透了,方圆几百里的医院都差不多这个价钱。连兽医照个x光都要100-200,超声要400多了
D
DaHill
回复 292楼OrangeKitten的帖子
你这个也挺好。
s
susanzhou
为什么我觉得HD 在 deductible 之前,去 医院要 付很多钱 ?一个 visit 就是300多。 另外 达到 deductible 之后,应该不会付很多啊?为什么怕 HD 的保险呢?
t
tiffany2013
请教各位大牛,这种操作是否可行?
两口子一人买保全家的带hsa的high deductibles ppo,另一人买保全家的hmo?

我知道hsa和fsa不能同时存在
diandian98 发表于 12/6/2019 8:06:50 PM

可以,如果你俩不在一个公司上班、并且两个insurance premium不高的话。
我这么干过几年,爽呆简直。医生知道我有两个insurance都两眼放光,因为他们可以bill我的primary insurance,等primary insurance处理完诊所可以把reminding balance bill给secondary Insurance。我一般就不用交什么费用了。

backtesting 发表于 12/6/2019 11:18:37 PM
一家人可以有两个HSA但是不能一个FSA一个HSA账户,你这是abuse了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patx2449 发表于 2019-12-07 02:22

可以同时有FSA 和HSA。我们公司就有。只是FSA 是limited,只能用在眼镜和牙齿。FSA有800刀可以rollover到下一年。我一般两个都存, 把牙齿和眼镜都计划好年初时用FSA的钱。 整牙,配眼镜,孩子拔智齿之类的事都能提前规划的。
b
bluedolphin
mark
w
weatherbug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