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坐过欧洲的Ryan Air 吗?

夏至小雨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暑假要去欧洲、发现订票都是Ryan Air, 好像是欧洲境内的廉价航空。而且飞的机场也是小机场。大家有做过的吗?安全吗?
h
heutee
我坐过,是英国的廉航,很安全的,每年客流量很大。机场有时很偏,交通不太方便。行李控制很严,预定座位还要另外加钱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b
baby.chen
安全不是问题,票价早买很便宜。因为是廉航所以杂七杂八都要收费,最适合小型背包族。
a
atypia
1dollar airline
n
ninian
坐过的,挺好的,听说欧洲对航空公司的要求更高。

我坐那几次行李还好,就是有时候机场很偏僻。
m
mirabellewl
一定要提前checkin和打印登机牌。
b
bluehrcat
坐过,没问题。注意一下哪些是另外收费的,比如登机牌
假小贵妇
欧洲廉航做过好几家 不记得是不是它家 上飞机只能带一件 carryon or handbag 不然就再额外收费,幸好我弟弟carryon不是很满,一边登机口排队 一边狼狈的把longchamp挤到carryon里
C
Cindy猜猜猜
欧洲廉价航空推荐选择easyjet,瑞安最大的问题是在有些城市并不是用当地的大机场,而是一些交通不便的小机场,得做他家的大巴。easyjet价格也不贵
R
Roman_Porcupine
住欧洲时基本上都飞Ryan Air,除非没有我们要去的目的地航班或日期。 安全到是挺安全,但是机票来回是分开来选的,而且有些地方不是每天都有航班,Ryan Air也不是任何地方都飞。托运行李分重量,不同重量不同价格。15kg和25kg。我记得从原来15kg是20欧元还是25欧元涨到后来的30欧元。16年在意大利做邮轮时带了两个大箱子,坐的就是Ryan Air,总共来回机票加托运行李两个人150$多。不知道现在价格如何,已经回来两年多了。
还有他们对carry-on的size和重量比较严格,我记得是不超过8kg。听说现在更严格不知道是不是真。还有就是可能会飞目的地的小机场,但交通并不难。就拿去意大利的那次吧,在Ciampino降落,然后我们就做7欧一人来回的bus去central,大概20分钟的样子就到了。
机票可以提前打印出来,也可以下载app扫code。但建议你两个都做,因为有的机场check in看一下你的护照和手机上的登机牌就行,但有的要看打印出来的。欧盟之间飞的好处就是只一次进海关盖章,其他国家在进关都不检查护照的。只是我的经历是这样。
r
ripples23
十多年前做过,机票1刀加税,没有饮料,飞得很低空
m
mooi
座位特别特别挤,以后再也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