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期间去mahogany bay 和 cozumel 浮潜, 需要穿wetsuit吗

p
puritypear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圣诞期间准备坐cruise, 看天气大概在72-82度之间,不知浮潜会不会冷,需要准备wetsuit吗?
另外第一次坐cruise, 不知都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希望大家分享经验谢谢!
c
cactus_mei
我们去年去的时候没有用。海里不冷。船上冷。
墨染云烟
我觉得这温度冷。 有一年十二月去的夏威夷,82度我都觉得水冷。
t
trystone
多年前去了Cozumel浮潜,天气不错,水里不冷,出水上船吹风反而冷。
p
puritypearl
还是不知道应不应该🤣, 主要是我怕冷,wetsuit挺沉的,上岸游玩带大包小包的,不知方便不?
童年
不冷,cenote水温60多的活动开了也不冷
N
NingningGalatas
我觉得胖子完全不用,瘦的随意。
采蘑菇的小马甲
瘦子,去年圣诞cozumel浮潜,没觉得冷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y
yesisi0814
加勒比比夏威夷水暖多了。应该不会冷。我冬天去过加勒比至少六次,从来没觉得水冷过。夏威夷冬天倒是有时冷的下不去海

我觉得这温度冷。 有一年十二月去的夏威夷,82度我都觉得水冷。

墨染云烟 发表于 12/5/2019 11:04:00 AM
p
puritypearl
那这两个地方的海水温度和Miami 比呢?是差不多还是更热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