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了,太费时费事了) /04 转几件平价白菜(XS-M)

t
tribl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几件中号平价白菜衣服。都是前阵子喜欢宽松风时买的,现在觉得衣服还是要合身。试着转一下。如无特别说明,都是全新带吊牌。转出后如无质量问题不退不换。non-cc PayPal, friends & family only。请别留言, 谢谢!
都是很便宜的衣服,已经自刀,税也不要了,希望别再花时间讨价还价。谢谢!
如无特殊要求,会用最便宜的邮寄方式。
其它默认版规。
衣服见2-4楼。
12/06/2019 update: 决定都不转了,太费时费事了!
t
triblue
Talbots. (以下都不转了,太费时费事了)
(Gone) T2. 黑色上衣,size PS, 个人感觉偏大一点, nwt. 30+邮费。 做工很好,非常优雅。如果能换P P号最好。

. 玫红真丝上衣, 100% silk, size 8, nwt. 30+邮费。厚真丝,光泽很好。买来送人忘记带回国。自留了绿色小号的,配铅笔裙非常好看。照片网上找的,没吊牌。实物有吊牌,8号。
t
triblue
三楼放 Ann Taylor。(以下不转了,太费时费事了)
A1. Wrap dress. Size p4, nwt. 30+邮费。 Jersey面料, 又厚又软又贴身

A2. 豹纹针织半裙。X S,nwt. 27+邮费。致密有弹性。
t
triblue
四楼(Gone) G1. 长裙,XS, nwt. 15 + 邮费。 有全棉衬里,两侧有兜,,裙长到小腿(前短后长)。很好看的,可惜我肩太宽,袖子不太合适。转不掉就把袖子拆了当无袖穿
s
silver-ice
A2材质是什么的?腰围有多大?
s
ss4020
g1一米六的个子穿会太长吗?
t
triblue
A2材质是什么的?腰围有多大?
silver-ice 发表于 12/4/2019 8:29:12 PM

平铺腰围34厘米。裙长69厘米。材质见下图。比较厚。

t
triblue
g1一米六的个子穿会太长吗?
ss4020 发表于 12/4/2019 8:43:53 PM


已经转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