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游大圆环求行程建议

s
strongbo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去大峡谷开车需要向西开大约7-8个小时,计划利用圣诞节带娃 (10岁)玩大圆环的几个公园。几年前只去过Las Vegas和大峡谷一个公园,所以今年就不去这两个地方了。为了少走弯路,计划了一下行程,大家看看合理吗?

Day 1:开车8小时到page,夜宿page。 Day2:早起,马蹄湾;羚羊谷; lakepowell;夜宿 page; Day3: 开车~2h去Zion, 从11am-3pm游玩;或者玩到5pm;夜宿hurricane (开车0.5h到); Day4: 从hurricane 开车 2.5h去Bryce National park, 从12pm-4pm玩,下午或晚上开车2.5h去 Torry; 夜宿Torry; (开车经59转89再转12号 ,或者走15号转20转12) Day5:从Torry开车5min简单看看Capitol Reef (9-11am); 然后12pm开车2h经24号公路去Arches national park; 下午看arches national park (从2-5pm);晚上夜宿Moab; Day6: 开车45min 去deadhorse valley; 估计呆1h,开车20min去Canyonland,估计玩3-5小时,下午3-4点结束;夜宿Moab; Day7:开车3小时150mile去monument Valley;12点到,开车转1-2小时,下午2点左右返回,开8小时回家。

问题1:Zion 和Bryce两个park,值得花两天吗?因为带娃,估计trail应该走不多,估计开车到观景点看看就差不多了。不过要是值得的话,可以计划一点trail。 问题2:对那边的路况不太熟悉。例如,在Day4,有人说89号,12号, 24号都是景观公路,请问冬天景色怎么样?要是夜里开车的话,这一段好走吗?
恳请大家给建议,谢谢!
update: 修改后的计划是这样的:我们在NM。 Day 1:开车8小时到page,如果早到的话可以进Lake powell看日落,夜宿page。 Day2:早起,马蹄湾;羚羊谷; lake powell;然后傍晚开车2.25h,去夜宿 spirngdale; Day3: 开车3min去Zion, 从10am-2pm游玩;或者玩到5pm;开车1.5h到Bryce,夜宿Bryce;(分给Zion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 Day4: 游Bryce National park, 从9pm-1pm玩,下午开车2.5h经12号公路去 Torry; 夜宿Torry; Day5:从Torry开车5min简单看看Capitol Reef (9-11am); 然后11am开车3h经24号公路去Canyonland和死马点,(走马观花,2-5pm);开车0.5h晚上夜宿Moab; Day6: 开车8min 去Arches NP;9-3pm 估计玩6小时,下午3-4点结束;南下开 1 h 到 monticello; Day7:开车2小时100mile去monument Valley;11点到,开车转1-2小时,下午2点左右返回,开8小时回家
追问一句,Zion和bryce 要是一天的话紧张吗?
驫龘麤靐
是从vegas出发吗?arches需要更多时间,这一路最震撼的就是arches,delicate arch和devils garden两个trail就够你走的,10岁小孩可以走很多中等难度的trail了,我家4岁的都被我拖着爬了很多山。行程安排尽量安排到一个公园玩完,下午近黄昏时离开到下一站。而不是第二天一早赶路。
如果我是你,第一天2个半小时开到zion,zion不走angels landing花不了太多时间,如果是一早离开vegas,完全可以从Zion开到Bryce看日落,然后住在Tropic或者公园门口。第二天看bryce,走走navajo loop什么的,然后早点离开,UT12 byway非常漂亮,一路开到Torrey住宿,要开2,3个小时。第三天看capitol reef和canyonlands,住Moab,第四天看arches,晚上往南开一些,在monticello什么地方住宿,第5天看monument valley,然后一路杀到page,可能还可以在lake powell看看落日什么的,第六天看羚羊谷马蹄湾,第七天,怎么好像多出来一天?

哦,看明白了,不坐飞机,大概住NM什么地方。路上浪费2天有点可惜。
t
thresh77
从 Zion 出来可以住到 Mt Carmel Junction 那里,这样第二天去 Bryce 也顺路。Arches 要玩一整天,死马点和峡谷地可以走马观花大半天即可。
s
strongbond
谢谢版主,真是秒回啊。原来重头戏是在arches,我还以为是Zion和bryce呢。.

冬天12号公路景致也很好吗?夜里开车的话好开吗?就怕雪天开车。
s
strongbond
谢谢thresh77, 原来这也是个住宿的好地方。
A
Anniversary521
也打算去 没有建议但借鉴下楼主的行程 多谢
r
redpearl
我当年圣诞去大圈,所以国家公园的所有trail都是冰雪覆盖,全都不能走。所以只能跟旅游团一样停车照相就走。强烈建议改个时间去。
t
thresh77
Zion和bryce 要是一天的话不紧张, 但是肯定走不了比较长的 trail。如果下雪的话,trail 也会非常难走。
我们感恩节前去的 Arches,天气很好,早上十点走 delicate arch,中午走 landscape arch,下午看 windows,五点离开。因为是第二次去,所以没有走别的 trail。
Y
YoDoXiao
前年刚走了这么一圈,arches一定要一整天。bryce是可以hike的,我们两次去bryce都是大雪,没多大问题。带着4岁6岁两孩子。但是zion是hike 不了的,也就开车进去转一圈。bryce出来之后一定走12去capitain reef,12号有几处真的太美了!bryce就住门口的旅馆,旅馆里的饭店东西实惠味道也不错,牛排啥的哈。
童年
10岁moderate的trail都没问题了,我家8岁的时候去hiking体力就比我好很多了
s
sophie518
我家本来去年想走这么一圈但是没成行,但是我看了一下当时的天气,还可以,冷是挺冷的,但是多穿点也没啥问题。如果你家车是四驱的就很好,二驱的开雪路夜路还是要小心,冬天还是尽量白天开车。
我表姐年初2月份走过一趟,当时zion下大雨,他们就开车到此一游了,其他地方不错,他们运气好,在arches天气还挺好的
a
alwaystravel
改春秋季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