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绿卡面试 带三岁小孩 会加分吗?

p
pobal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终于熬到了绿卡面试,坐标 纽约长岛 早上7:15am 这个时间真的只能带上娃,双职工没有老人在身边。

我和队友是工作绿卡,一个主卡,一个副卡。 都说带小孩去面试只有婚姻绿卡会加分。
有没有同时工作绿卡面试的mm,带着小孩去的?主要担心是三岁的小孩很闹腾,会不会减分 什么的?或者因为孩子闹听不清楚问题,面试官不耐烦导致最后杯具?

有面过纽约长岛的mm们,能不能分享一下经历?

谢谢啦
s
smile555
第一次听说职业绿卡,是说你们说有工作的吗?
s
shinhye
我感觉既不会加分也不会减分,要准备点零食和玩具小人书,让孩子尽量安静。
t
toughth
你可以问问律师的建议。我家也是在长岛面的。 律师不建议带孩子,就找了一个朋友看孩子。 有的面试官不喜欢有孩子在,所以我们看见有一对couple带了孩子,大人好像是分开面试的
p
poball
回复 4楼toughth的帖子

我问了律师律师说“当然可以带孩子”,我也和mm有同样的担忧,万一面试官不喜欢小孩怎么办。

抓住mm问一句,mm方便说是哪年面的吗?面了多长时间?
s
ssssslth
可是对于副申请人来说,小孩是婚姻真实性的最佳佐证吧。如果小孩hold得住就带去。实在担心闹就找人看。面试官见得多了,不会太为难吧。
吃芥末的椰子
.....
c
chatsworth
我们刚刚面试完,也是Eb 类绿卡申请。因为有老人在这边,所以就没有带小孩去。律师建议不要带小孩去。 我们也是早上7:15面试时间,尽管我们6:45左右就到了,但是还是等到快10点,之前很多很多其他类别的人员比我们晚到,但是还是先被喊进去面试了,所以我猜想7:15是很多人员共享的时间。所以如果可以找人看小孩或者送到能drop off小孩的地方最好,因为毕竟可能等待比较长时间,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我们等的久,还是eb类都要等很久。
v
vvv1122
能够不带就不带,比如你job interview你会带孩子去吗?这是对于对方的尊重。什么婚姻真实性不可以靠娃出生证证明,一定要带小孩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