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免费住慕尼黑市中心!慕尼黑兵营将全年接待无家可归

M
Mcdonal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说到德国租房哪里最贵,几乎人人都会首先说:慕尼黑!现在慕尼黑有免费居住处,还在交通便利的市中心。无家可归者和其他有需要者可以去位于慕尼黑市中心Heidemannstraße 60的前军营建筑中住宿,不只冬季可留宿,全年都可以使用!

慕尼黑社会救济机构谈及约9000名无家可归者,估计有550人生活在大街上。社会事务委员会最近决定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永久解决方案。

从过去的冬季收容所变成全年收容所

之前慕尼黑只在冬季时收容无家可归的人,为他们提供免费住处,现在,这项福利将覆盖全年。在今年的试点阶段,自5月到7月,这项政策已经惠及271名男性和45名女性以及带着孩子的父母。据慕尼黑社会部门报道,在天气越来越冷的情况下,这个数字还在继续上升。

“我们未来将使用带暖气的巴士确保将需要的人运载到慕尼黑市中心军营收容所,人们不仅可以在这里有一个温暖的地方睡觉,我们还会为他们的生活前景提供建议。” 慕尼黑社会事务公务员Dorothee Schiwy说道。

慕尼黑军营收容所的暖气巴士不久就将开始投入使用,让街头无家可归的人可以迅速到达温暖的营地。

慕尼黑新教救济组织负责居住者在住处的过夜安全。据悉为了收留更多无家可归的人,会有更多现代又舒适的新建筑投入建设。
M
Mcdonald
强烈建议美国各大城市市中心建无家可归 .

比如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