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VA满$75享5折+送面膜

x
xime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ode: CYBERGIFT ,订单满$50美国境内免运费,截止日期为12月4日,可以凑单买几支还送面膜https://www.ahava.com/skincare?



版上推荐的死海面膜不错:https://www.ahava.com/catalog/product/view/id/7139/s/purifying-mud-mask/category/98/?

护手霜真的很好用已经囤了几支了,再凑单买了几支:https://www.ahava.com/mineral-hand-cream?

也推荐他家的身体乳,一直回购:https://www.ahava.com/catalog/product/view/id/7148/s/mineral-body-lotion/?
8
815
前一阵有人说是恶香,是不是跟欧舒丹家香味接近呢?我特意去欧舒丹店里闻了一下,不是很喜欢,倒也不至于恶香
P
Pamper
喜欢,冬天多买几支手霜
p
pmmp
前一阵有人说是恶香,是不是跟欧舒丹家香味接近呢?我特意去欧舒丹店里闻了一下,不是很喜欢,倒也不至于恶香
815 发表于 12/4/2019 3:17:35 AM
欧舒丹是强香不恶 她家是一棒子打你鼻子上那种香 不过面膜很不错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b
bayernitis
回复 4楼pmmp的帖子 一棒子打你鼻子上那种香 - 是哪种香?
B
Barbamama
AHAVA护手护脚霜今天$10一支, code MYDEALS, freeshipping on $50+ https://www.ahava.com/deal-of-th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