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从我朋友那里学到了一个技巧

t
tra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看望二胎家庭的时候,也要给大宝带礼物,恭喜他当姐姐或哥哥。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 觉得很有道理也很有必要。
m
misscoke
是的,不然大娃会很失落。
羞羞草
lz多读点育儿书就知道了
c
cis
去看望二胎家庭的时候,也要给大宝带礼物,恭喜他当姐姐或哥哥。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 觉得很有道理也很有必要。

trap 发表于 12/4/2019 12:56:54 AM


这是父母要做的,不能要求或者期待客人做
m
mushroomjr
lz很considerate 学到了 谢谢
大鱼Michelle
是这样的
c
copyleftgirl
赞,虽然觉得父母应该考虑周到,但是客人做到了对于当老大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鼓励!
水蓝
如果只能送一件礼物的话,我绝对选大娃啊。因为在大娃出生的时候,家里所有人都升级为爸爸、妈妈、祖父母等等了。小娃出生以后,只有大娃荣登哥哥、姐姐啦😂开个玩笑,其实小娃的礼物以及妈妈坐月子保养的东西,估计出生前都准备好了。这时候家里最需要关注的,是大娃。协调好了,大娃会像多出一只手;协调不好,大娃会让父母感到少了一只手。
h
host
对的,我家老二刚出生时,老大去医院看弟弟,我们就事先准备好了礼物给老大,每次一份,说是弟弟送给他的。

这招是我同事教的,说是有助于老大进入当哥哥的角色。
b
balaja
确实是很有必要,记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