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ft uhaul没开过truck的人容易开吗?

n
neh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马上要搬家了,需要开7个半小时。从来没有开过truck,只开过sedan和suv。想知道15ft的uhaul会不会很难上手,如果实在不行,打算硬塞一下10ft的uhaul,就怕mover干活不仔细,10ft会挤坏很多东西。
多谢!
F
Formosa
我开过他们家的VAN, 感觉还挺容易开的。 不过Van里有倒车影像,还有倒车镜。不知道15ft的truck 有没有。建议楼主到youtube里找个视频看看,我当时租车之前就是在youtube里找到了怎么开uhal Van的视频,看了一下心里有个底。
精甚一等兵
我租过uhaul 10‘和15’的truck。缺点以下:1。方向盘不敏感,有点滞后。2。只能靠车两边的镜子看旁边和后面。倒车很不方便。3。加速很慢。总体来说可以handle
z
zhiwa
我开过没有问题,后面还加了dolly,我专门挑了晚上开人比较少的时候上高速。转弯比较麻烦,盲区挺大的建议晚上或者清晨进城
z
zzhouzhuan
15’的truck很好开,有巨大的两侧后视镜。

而且要知道Odyssey都有10 feet长, 15feet的是很小的truck。

只要一打转向灯,旁边的车立马减速让您换lane。
l
lookupon
大车其实比小车好开。我开过,挺容易的,倒车时要特别小心。
f
fuzzycat
我开过,还加了拖车。加油有的困难,不会倒车。回来请隔壁看热闹的人才帮我把车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