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旧的VHS tape转成数码 Fremont Show 成功例子

X
X2jm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亲戚让我想办法把过去很多年前用摄像机拍的磁带,转换成数码在电脑保存,多年的磁带有的都粘在一起走不动了,这个1998年的秀倒还可以。Fremont秀1995年才开始,所以这个1998年的网上我都没看到过,转成数码后立刻制作成【视频】保存。


Las Vegas的市中心,the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是免费的灯光秀,有12.5 million lights,550,000 watts的音响,晚上从6点到12点正点开演。Fremont Street 是Las Vegas第二条有名的街道,第一条当数Las Vegas Strip. Fremont Street有很多著名的casinos. 灯光秀每次大约六分钟,投射屏幕是当前世界上最大的,长1500 feet,有5个足球场这么大。1994年九月开始建造,1995年12月14日首秀.

有人问我如何把旧的VHS tape转成数码在电脑里保存。一句两句说不清楚,干脆我把过程录了下来。我的这套设备老了,但概念是一样的,你只要按道理找到现在新的配套,你就可以把家里旧的VHS tape转成数码了。点击看【视频】详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