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最惊险画面,好心男子马路中间躲避20多辆打滑汽车

B
Bluewa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路面打滑,汽车不受控制,很多人在路上都遇到过。不过有一位韩国民众,他遇到的可是足足20多辆打滑汽车向他袭来,绝望之情透过屏幕都感受到了。

这段视频在韩国电视台被报道时,画面的冲击力实在是震撼。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11月15日早上,在韩国光州至原州高速路段,由于路面湿滑,30分钟内有20多辆汽车连环相撞,造成3人受伤,包括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

车祸刚刚发生后,这名男子就出现在镜头里,他挥动手臂,试意其他汽车主要到险情快停下来。不久,这名热心男子在路边用力挥手示意,试图阻止二次事故发生。可惜的是,许多后续赶来的汽车,由于速度失控,地面打滑,都刹不住汽车,很多再次撞了上去。而出现在画面的则是这位男士在路中间不断躲避打滑汽车的惊险画面。


为了躲避一辆朝自己快速冲来的SUV,该男子慌张地向路中间跑去,却不慎滑倒。这时,又一辆车从另外一侧向他冲了过来,他赶紧翻了个身,再次躲过一劫。男子还没有站起来,又来了一辆车。



就在男子一拐一瘸跑去路边的时候,又有两辆汽车呼啸而过。画面中,一辆辆汽车不断的撞击到一起,满屏幕都是碰撞的声音。


c
cici18
用人肉来阻挡车祸?棒子国就是厉害
f
fannysunny
生死时速啊,命大啊
D
Dervarengang
这也太危险了